华为转正"备胎"芯片和首款5G折叠手机亮相京交会

2019-05-30 08:57:26   来源:新浪VR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29日)上午,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京交会朝阳展区的展览现场,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和多款自主研发5G芯片惊艳亮相。

  华为工作人员正在展示5G折叠屏手机

 华为展出刚发布的鲲鹏920处理器芯片 华为展出刚发布的鲲鹏920处理器芯片

  此外,瑞典百年企业ABB公司带来了全球首款人和机器并肩协作的双臂机器人YUMI(玉米);雀巢咖啡智能咖啡馆系统是一款可以移动的咖啡机器人,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享用现场制作的高端醇美的咖啡饮品;来自佳能医疗的一款医疗多功能C形臂X光机可辅助医生进行高精度检查和治疗,甚至可以让普通人也瞬间变身最顶尖的医学专家……

  对于华为首款5G折叠手机的发布有网友表示: 这手机终于在国内上线了!厉害了我的国 支持华为。

  还有网友调侃道:藏头:华为必定反杀成功 华夏儿女众志城, 为国复兴勇担当。 必胜决心胸中漾, 定能胜美创辉煌。 反观美帝不自量, 杀伐卑劣甚无良。 成功反杀民族昌, 功在千秋见盛唐。

由此可见,大家对于华为首款5G折叠手机发布有多么高的热情,希望华为不畏艰难,再接再厉,能够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惠普推出新一代VR背包 性能提升30%

惠普发布了新一代VR背包,升级后可以使用包括Unreal和Unity在内的VR引擎。可穿戴PC的目标是针对LBE(线下娱乐)、架构和培训用例...

相关搭载英特尔九代CPU,惠普光影精灵新品苏宁发布
2019-05-28 15:56:02 来自:厂商新闻

吐血推荐 VR专业学生人手必备的VR编辑器,用过都说好…

  VR专业以后的就业形势有多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数据显示...

相关: 暂无...
2019-05-28 11:55:4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