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ARM暂停与华为合作声明 有信心解决暂停合作问题

2019-05-23 10:57:51   来源:新浪VR

  昨日(5月22日)据英国BBC 报道,为了遵守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最新规定,ARM 公司告知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有效合同、权益支持以及任何还未正式决定的承诺’。

  报道称,ARM 的芯片架构设计构成了全球大多数移动设备处理器的基础。一位分析师称此举是长期的,目前华为大部分的芯片都是采用 ARM 的基础技术构建的,这将极大地影响华为开发自研芯片的能力。

  对于该报道,5月23日,华为发布申明称‘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但是由于出于政治动机的决策,我们认识到其中一些合作伙伴面临的压力。我们相信这种令人遗憾的情况可以得到解决,我们的优先事项仍然是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万代南梦宫在澳门建造国内首家VR ZONE

据外媒最新报道,自2015年在中国成立子公司后,万代南梦宫一直致力于将日本知名IP诸如《航海王》、《火影忍者》等IP通过手机游戏...

相关文博会上和思易展区VR体验大放异彩:教育与未来的交响
2019-05-22 15:22:45 来自:厂商新闻

文博会上和思易展区VR体验大放异彩:教育与未来的交响

  本届文博会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共设9大展馆,除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外,还吸引了来自欧洲...

相关: 暂无...
2019-05-21 17:50:5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