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回应美国断供传闻:希望得到公平公正对待

2019-05-22 13:36:52   来源:新浪VR

  据据最新消息,5月22日,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海康威视股价开盘逼近跌停。

  对此海康威视回应媒体:已经聘请美国专业人士对公司业务独立审查,获得充分证据后将再回应,希望公司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海康威视 表示,目前海康威视的芯片非常商业化,大部分供应商来自中国国内,东南亚和美国也各有一些。即使美国不再向海康出售芯片,海康可以利用其他商业手段来补足,不会产生影响

  此前中兴华为遭美国限制,大疆也受到警告,网友表示:深圳粤海街道办辛苦了!更有网友表示:这哪是只围剿华为啊?一场全面对中国科技行业的全面围剿展开了,贸易谈判转向科技商战。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有随时可以“转正”的“备胎”,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是华为。这对中国的科技商业将是巨大的冲击!因此我们国产厂商一定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研发更多的自主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相关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11:07:02 来自:厂商新闻

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就目前的形式而言,VR投资的主要增长领域是游戏、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下一代现实捕捉、企业和医疗保健。

相关Oculus Quest是VR的一大进步
2019-05-21 08:50:09 来自:厂商新闻

网易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故土》年内开启EA测试

在今日举办的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上,网易宣布旗下VR多人在线开放世界游戏《故土》将在年内开启EA测试,具体时间未知。

相关网易首款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将于5月31日开启EA测试
2019-05-20 18:46:5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