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探测车Mars2020首次曝光 将于2020年发射

2019-05-21 12:06:49   来源:新浪VR

       NASA此前已经透露,新的火星探测车将于2020年前往火星,进而为最终的载人任务铺平道路。据悉,火星2020年任务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探测车,这个配备一整套全新仪器的设备将在2020年抵达火星。

       火星2020号太空船在25英尺宽,85英尺高(8米×26米)的舱室内进行了测试,其配置与飞行在行星际空间时相同。它带有一套全新的仪器,包括一个样本缓存系统,可以收集火星样本,以便在随后的任务中返回地球。该任务将于2020年7月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

       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流动站电机控制器组件(RMCA)集成到火星2020火星车的车体中。RMCA是流动站的移动和运动系统的电气核心,指挥和调节流动站车轮,机械臂,桅杆,钻头和样品处理功能中的电机运动。

       火星2020探测器将对火星上的着陆点进行地质评估,确定环境的可居住性,寻找古代火星生命的迹象,并为未来的人类探险者评估自然资源和灾害。科学家将利用漫游车上的仪器识别和收集岩石和土壤样本,将它们封装在密封管中,并将它们留在行星表面,以便在未来的火星任务中返回地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ASA Cassini号探测器最终任务的全景直播荣获艾美直播奖

20年前,美国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向太空发射了Cassini号探测器。2004年,探测器到达并运行在土星轨道上,首次为地球上的研究人员...

相关行业迎来新篇章 VR技术或成日本漫画救星
2018-09-19 07:38:43 来自:厂商新闻

NASA推出两款VR应用 除了遨游太空竟还能和宇宙地标搞自拍?

通常 NASA 推出的 app 都是为了商业用途,但这次带来的两个新 app 不再只是枯燥的理论内容,而是要带你遨游外太空。其中 Exoplan...

相关PSVR独占游戏《枪墓VR完全版》今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2018-08-26 16:00:49 来自:厂商新闻

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NASA推出VR定制体验

7月20日是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一天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您可以在虚拟现实中重温月球上行走的全部体验。

相关哥斯拉VR让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商场成为粉丝欢乐的海洋
2018-07-22 16:51:15 来自:热点新闻

油管网红、前NASA工程师为苹果自驾车开发VR/AR娱乐系统

据外媒消息,网红Mark Rober被传正在秘密为苹果自驾车设计VR/AR娱乐系统。Mark Rober因发布了各种极具创意的科技类视频而在YouTu...

相关PIXIV发布免费软件Vroid Studio,可创建AR/VR中的3D模型
2018-06-30 09:46: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