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深夜发表声明:没向华为停止供货 一切都是谣言

2019-05-19 15:35:23   来源:新浪VR

  近日,网络上不断有传言称,联想率先向华为断供办公电脑、服务器等产品,在网络上引起较大争议,让我们感到非常气愤,在此之前,联想官方并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据了解,这则宣称联想给华为断供的消息,最初或是来自微信里的一段聊天截图:

  在这段聊天截图发出去后,很快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传播起来,引起了许多网民对联想公司的不满,纷纷责骂联想。

  就在5月19日深夜1时许,联想官方发布严正声明称,联想未向华为断供,目前联想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

  联想集团还表示:多事之秋,共度难关!

  以下为19日声明全文:

  经查,目前联想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我们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不明势力针对联想的舆论攻击在过去一年时间已经连续发起多次,谣言广度和深度远超正常商业竞争范围,已向有关方面汇报,望网友勿相信相关传言。华为是联想PC和服务的重要客户,我们将在严格遵守联想业务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销售产品和服务。多事之秋,共度难关!联想集团2019年5月19日

  此外,据环球时报报道,联想和华为这两家当事公司目前均已经对此回应,都表示这是一则彻头彻尾的谣言。

  对于谣言传播者,联想集团已经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联想集团表示,在过去一年间,不明势力连续发起多次针对联想的舆论攻击,谣言广度和深度远超正常商业竞争范围。联想集团已向有关方面汇报,希望网友勿相信相关传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和Facebook确认 YouTube VR将登陆Oculus Quest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和Facebook双双确认,YouTube VR将登陆Oculus Quest VR一体机平台。

相关: 暂无...
2019-05-1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Vive Focus Plus点评:VR体验进步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今年2月,Vive发布了旗下新款VR一体机产品VIVE Focus Plus。从命名就可以看出,VIVE Focus Plus是前代产品Vive Focus的升级版。但...

相关517世界电信日,大朋VR领跑5G+VR新风口
2019-05-17 18:06:53 来自:硬件前沿

YouTube创始人与朴茨茅斯大学学生合作 制造用于VR游戏的战斗机器人

VR游戏是游戏界的下一个大趋势,开发者们也在尽最大努力让游戏体验更具身临其境感。然而,一名机器人工程师在让虚拟现实体验更加...

相关Vive Focus Plus点评:VR体验进步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2019-05-18 09:53:3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