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299元起 索尼新旗舰Xperia 1国行价格曝光

2019-05-18 14:47:51   来源:新浪VR

  作为索尼的粉丝来说,对于该公司的新品Xperia 1肯定是很期待吧,早在4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索尼将在5月20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在国内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1的资讯。

  就在昨天(5月17日) 索尼移动宣布Xperia 1在中国台湾开启预售,价格方面,索尼Xperia 1在中国台湾地区的售价达到了30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800元)。 参与预售的消费者可以获赠价值3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60元)的配件购物券以及一年的手机屏幕意外维修服务。

  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屏幕,它采用了6.5英寸4KHDR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1644,屏幕纵横比例达到了21:9,这是全球首款采用4K HDR OLE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没有之一。

  除了拥有旗舰级屏幕,索尼Xperia 1还拥有当下最优秀的硬件配置。它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预装Android P系统。

  此外,索尼Xperia 1还拥有优秀的相机。它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组合,这是索尼旗下首款后置三摄旗舰,支持OIS光学防抖。

  说到这里,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国行版的售价,到底会卖多少钱呢?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看,招商银行App已经出现了Xperia 1国行版的售价,价格是6299元,并不算便宜,不过也符合外界的预期,那就是价格要在6000元以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YouTube创始人与朴茨茅斯大学学生合作 制造用于VR游戏的战斗机器人

VR游戏是游戏界的下一个大趋势,开发者们也在尽最大努力让游戏体验更具身临其境感。然而,一名机器人工程师在让虚拟现实体验更加...

相关Vive Focus Plus点评:VR体验进步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2019-05-18 09:53:37 来自:厂商新闻

517世界电信日,大朋VR领跑5G+VR新风口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是全球通信行业也是5G技术交流最重要的节日活动。5G技术的发展,将带动VR产业、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

相关: 暂无...
2019-05-17 14:48:46 来自:快讯专栏

Vive Focus Plus点评:VR体验进步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今年2月,Vive发布了旗下新款VR一体机产品VIVE Focus Plus。从命名就可以看出,VIVE Focus Plus是前代产品Vive Focus的升级版。但...

相关517世界电信日,大朋VR领跑5G+VR新风口
2019-05-17 18:06:5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