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800人民币 华为Mate20 X 5G版登陆英国

2019-05-17 12:25:00   来源:新浪VR

  昨天,华为正式宣布推出华为Mate 20 X 5G智能手机,该手机是去年11月发布的Mate 20 X的升级版本,支持5G网络。

  配置方面,除了 7.2 英寸的屏幕,Mate 20 X 5G 还采用了华为自家的 Kirin 980 SoC、4200mAh 电池与后置三摄 —— 包括标准、长焦、以及超广角镜头。

  除了高达7.2英寸的显示屏外,它还采用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背面配备了巨大的4,200mAh电池和三相机阵列,包括标准变焦,远摄变焦和超广角。

  让大家有些难以理解的是,该公司的首款 5G 智能机,竟然基于去年 10 月在国内发布的非 5G 版本的 Mate 20 X,而不是最新的 P30 Pro 。至于即将到来的 Mate X 折叠屏智能机,官方已证实会支持 5G 。

  据悉,英国运营商 EE、Vodafone、Three 和 O2 的消费者都将提供支持华为 Mate 20 X 5G 机型的 5G 网络。不过目前只有沃达丰已经给出的确切的 5G 服务启用时间。

  华为Mate 20 X 5G将于6月份在英国的Emerald Green上市,售价为 999 英镑(合 1279 美元 / 8800 RMB)。5月底开始接受预订。

  原文链接:https://www.ixbt.com/news/2019/05/17/huawei-mate-20-x-5g.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BC免费VR短片《神秘博士》即将在英国发布

《神秘博士》的粉丝们再也无法忍受漫长的等待了,他们终于迎来了第12季的回归。英国广播公司(BBC)发布了《Doctor Who: The Ru...

相关来自Bellevue的Valve Index原型VR硬件照片曝光
2019-05-1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拔草VR正当时,爱奇艺奇遇VR竟悄悄滴成熟了

  VR这棵草,已经种下了三年,却一直都感觉不值得拔。   第一波是盒子。自从谷歌推了那个丑出天际的纸制版VR盒子以后,Cardb...

相关: 暂无...
2019-05-16 18:20:4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