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表示加强对AI芯片和光线追踪的研发并看好中国市场

2019-05-17 11:17:07   来源:新浪VR
图片来源:英伟达图片来源:英伟达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中国游戏市场看起来不错,因为中国游戏市场的玩家数量继续增长,已经超过3亿。“黄说:“我认为中国已经稳定下来。种种迹象表现出中国的游戏市场一直充满活力,并将继续保持活力。”

  他表示,英伟达进军实时光线追踪领域,正推动游戏开发商开发更多具有高端图形功能的游戏。今天早些时候,英伟达公布的收益和收入远低于去年的数字,但这家图形和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在经历了几个疲软的季度后,该公司正在回升。

  英伟达公布,截至4月28日的第一季度收入为22.2亿美元,同比下降31%。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88美分,而一年前为2.05美元。但这些数字超出了预期。在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上涨6%,至每股169.70美元。分析师预计英伟达将公布每股盈利81美分,营收21.9亿美元。全年收入预计为110.5亿美元。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预计为56美分。

  过去几个季度,这家总部位于Santa Clara的公司正从推出新RTX显卡的缓慢过程中恢复过来,而加密货币泡沫破裂的后果将损害其盈利。英伟达基于RTX架构的图形处理单元(GPU)正处于更新周期的中间,RTX架构支持实时光线跟踪。去年秋天,由于游戏还没有准备好使用这些芯片,这些芯片目前被搁置。

  英伟达表示,微软、Unity和Epic Games的主要游戏引擎制造商现在都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客观的说,射线追踪将在世界各地被采用,”黄说。如果说该行业存在一个放缓点,那就是数据中心超大规模的客户在购买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和企业芯片。

  原文出自: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16/nvidia-ceo-jensen-says-china-looks-fine-for-games-and-ai-chip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依图推出了号称拥有世界级算法优势的云端AI芯片 性能对标英伟达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朱珑博士表示,如果一款AI芯片没有定制方向、没有超过业内最大咖的玩家、没有顶级算法作为支撑,那么这...

相关自动驾驶AI芯片需求剧增 韩国政府将斥巨资支持研发
2019-05-10 11:30:29 来自:厂商新闻

性能直逼英伟达 寒武纪最新AI芯片信息意外泄漏

5月4日,在知乎上看到一篇关于“如何看待寒武纪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疑似思元/MLU270)规格?”的信息感到很好奇,于是仔细了解了...

相关三星计划推出自己的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 支持AR和VR
2019-05-07 08:41:36 来自:厂商新闻

SAS与英伟达在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开展合作

  SAS与英伟达所展开的合作,将加速图像识别和边缘推理等关键功能的开发进程   中国北京,2019年3月21日——近日,SAS宣布将...

相关: 暂无...
2019-03-21 16:56:30 来自:快讯专栏

小派科技参加2019英伟达GTC大会,正式对外发布Brainwarp技术

Brainwarp技术基于英伟达VRWorks开发, VRWorks 套件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库和引擎让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创建惊人的VR体验。

相关圈外人是怎么看我们这些做VR/AR的
2019-03-20 16:39: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