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299美元起 三星Galaxy S10 5G版今日开售

2019-05-17 06:30:00   来源:新浪VR

  Verizon周四开始销售三星Galaxy S10 5G版,这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设备。

  Verizon从4月初开始启动其5G手机网络,首先是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承诺在那里的下载速度可达1Gbps。这比你现在在4G LTE手机上的速度快了10倍左右。CNET的早期评论显示,网络一开始使用起来难以捉摸,因为并不总是清楚5G什么时候可用,什么时候不可用。

  近日,Verizons公司通信团队的一名成员发布了这条推文,暗示1Gbps的速度是可能的,至少在条件完美的情况下:

  为了回应早期反应的混乱,Verizon向CNBC解释说,因为与4G LTE手机不同,因此设备显示覆盖范围的方式是不同的。在你尝试使用5G之前,它刚开始只会显示4G LTE,之后会出现5G的图标。Verizon表示,这种情况将在几年内发生改变,但对于习惯用手机图标搜索覆盖范围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困惑。

  三星Galaxy S10 5G版拥有一块6.7英寸的曲面AMOLED屏幕,辅以8GB的内存和256GB/512GB的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升级为四摄,新增ToF摄像头。网络方面,三星Galaxy S10 5G版也是三星旗下首款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网络的5G手机。

  Verizon将销售两款三星Galaxy S10 5G版手机,其中256G版售价1,299美元,另一款512G售价则为1,399美元。

  虽然目前只能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使用,但到2019年底,Verizon的5G网络将在美国20个城市使用。AT&T、Sprint和T-Mobil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各自的5G手机网络。三星Galaxy S10 5G版也将在这些运营商上推出定制版。

  原文链接:https://www.cnbc.com/2019/05/16/samsung-galaxy-s10-5g-launches-on-verizon.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来自Bellevue的Valve Index原型VR硬件照片曝光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相关全套售价999美元起 Valve Index头显5月2日开启预购
2019-05-16 12:37:35 来自:硬件前沿

5G为企业提供AR和VR:CIO值得一看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

相关日本的5G计划包括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
2019-05-16 10:54:5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