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与微软合作 开发5G,AI和云技术

2019-05-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SK Telecom最近宣布,已与美国技术巨头微软(Microsoft)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实施联合创新计划。全面合作计划旨在与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和可持续的商业机会。

  根据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计划共同推动物联网相关业务,如智能工厂。它们还将增强其在人工智能(AI)技术和相关服务以及媒体和娱乐服务方面的竞争力。

  微软和SK电信已于2月份签署了一项商业合作协议,以在智能工厂业务上开展合作。在大数据系统的合作、开发和更新下,SK电信的metatron将在微软的云平台azure上进行。

  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SK telecom一直与微软合作,将第五代网络与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结合起来,探索新的商业机会。SK telecom的新信息和通信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和5G,以及微软的人工智能和先进云计算技术的结合将产生协同效应。

  SK Telecom首席执行官朴正浩(Park Jung Ho)表示,有必要与微软等全球公司合作,在竞争激烈的5G市场中发挥领导作用。他还补充说,公司将全力通过两家公司的能力组合来创造新的价值。

  两家公司显然都将继续将合作扩展到更加多样化的物联网领域。

  两家公司将结合微软的人工智能平台Cortana和SK Telecom的Nugu人工智能平台,努力开发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优势。

  SK Telecom和微软将继续讨论在媒体和娱乐领域促进创新。

  原文出自:http://intelligencejournal.com/sk-telecom-partners-with-microsoft-on-5g-ai-and-cloud-technologi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线下VR体验游戏《Beyond Medusa’s Gate》登陆美国及LBE娱乐门店

与大多数3A级游戏工作室相比,Ubisoft更加深入地参与VR开发。并已经推出了多款家用VR内容和LBE体验,从他们早期的作品,如Werewo...

相关VR音乐会平台MelodyVR宣布亏损1470万美元 将重点转向移动设备
2019-05-14 09:38:36 来自:厂商新闻

从光惯融合动捕设备到VR乐园研发 ZVR要为娱乐升级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

ZVR 将追踪相机数量降低了 33%,同时得益于光学惯性系统深层融合后的抗遮挡和主动光 Mark 点自识别技术,系统鲁棒性大幅提升,用...

相关SK电讯与微软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尖端ICT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2019-05-13 15:50:4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