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5G手机在韩国第一个周销量超10万部

2019-05-14 06:30:00   来源:新浪VR

  LG电子(LG Electronics)首款5G智能手机在韩国上市的第一个周末就收到了逾10万份订单。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表示,这款手机第一周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其前身V40 ThinQ。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移动运营商官员对该报表示,V50 ThinQ智能手机于2月在MWC首次亮相,并于5月10日发布,在发售的第一周销量是V40 ThinQ的三倍。

  LG原本计划在4月19日发布V50 ThinQ,但为了确保该设备在5G网络上运行良好,将发布日期改为5月10日。三星早些时候在韩国推出了其首款5G智能手机,这是Galaxy S10的新版本。

  由于受欢迎程度,在韩国,5G服务的订阅人数超过了40万人。4月3日,韩国推出了5G移动网络。

  这款5G智能手机的官方售价为119万韩元(约合6893.5人民币)。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使用5G服务,各大移动运营商决定提供50万(约合2896.4人民币)至70万韩元(约合4054.9人民币)的补贴。高额补贴引发了韩国通信委员会(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对SK电讯(SK Telecom)、韩国电信(KT)和LG Uplus运营商的警告。Uplus表示,如果在争夺5G用户的激烈竞争中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将处以罚款。

  原文出自:https://www.telecompaper.com/news/lg-sells-over-100000-5g-smartphones-in-first-weekend-of-sales--12925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光惯融合动捕设备到VR乐园研发 ZVR要为娱乐升级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

ZVR 将追踪相机数量降低了 33%,同时得益于光学惯性系统深层融合后的抗遮挡和主动光 Mark 点自识别技术,系统鲁棒性大幅提升,用...

相关SK电讯与微软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尖端ICT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2019-05-13 15:50:45 来自:热点新闻

【5G+8K+VR直播】奇遇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

  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上龚宇发表演讲称:VR 8K直播是5G技术下的重点应用项目,VR将随着5G的普及变成新热点。   在2019年爱奇...

相关: 暂无...
2019-05-13 12:24:24 来自:快讯专栏

AR/VR超过800亿美元的市场在整合前可能会被拆分

AR/VR行业的一些人认为,虚拟现实技术将在一款神奇的设备上汇聚成空间计算的奇点,但移动AR、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技术可能在中期(...

相关IDC调研高端VR设备用户 平均月使用VR时长仅为6.2小时
2019-05-13 11:52:3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