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加入AR增强现实功能 导航更加方便

2019-05-09 14:02:57   来源:新浪VR

       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谷歌地图中的增强现实(AR)功能,可以实时提供手机摄像头的抬头模式,目前可供使用的机型有Pixel 3a,Pixel 3a XL和较旧的Pixel系列手机。

       AR导航以前仅适用于Google地图指南计划中5级或以上级别的Google地图测试版用户。和以前一样,它通过服务器端更改启用,需要支持ARCore和ARKit的智能手机。

       Google Map还加入了新功能:推荐最近的路程和附近最适合你的餐厅。不过这个功能中国用户已经在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中体验到……此外,谷歌将摄像头和街景结合起来,用户将摄像头对准街道,Google Maps就可以自动指示路线方向。

       地图的AR功能:点击开始AR按钮开始导航,拿起手机会显示箭头,指示符和实时地图,引导用户到达最终目的地。地图通过GPS获取位置,并使用街景图像缩小来确定确切的位置,谷歌称这种技术为“全球本地化”。

       谷歌警告称AR中的电池和蜂窝数据消费量将更高,并敦促用户了解周围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手机地图搜别墅盗窃

济南一名男子专偷别墅,他利用手机地图搜索别墅锁定目标流窜作案,涉案价值350万,其中一户被盗多件古董藏品,市值约300万。由于...

相关: 暂无...
2019-04-18 11:33:34 来自:看点其他

手机导览程序 带您轻松游北京世园会

  昨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世园会如何游览,来跟随央视记者,通过利用世园会官方APP一起体验一下。   ...

相关: 暂无...
2019-04-29 09:58:11 来自:新浪政务

数字未来,5G智联,5G+行动联合发布会现智行者黑科技

  4月28日,作为全国最早起步5G网络建设省份之一的浙江省在杭州举办了5G+行动联合发布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在会上发布了《关于推...

相关: 暂无...
2019-05-09 12:06:44 来自:快讯专栏

三大运营商齐聚福州,5G创新应用燃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现场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有福之州——福州,就迎来了年度重磅盛会: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以信息...

相关: 暂无...
2019-05-06 15:56:0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