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电信与YUHS合作将在韩国建设5G数字医院

2019-05-06 10:07:07   来源:新浪VR

  韩国一家工业学院的合作伙伴计划建立一座5G供电的数字医院,该医院将利用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和媒体技术开发专门的解决方案。

  无线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和延世大学医疗系统(YUHS)于2019年4月26日签署了协议备忘录。

  根据这项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建设永仁Severance医院,该医院计划于2020年2月开放。

  据其网站介绍,YUHS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第一家现代医疗机构。它雇用了大约7000名员工,其中包括2000多名医生和5000名支持人员。医院拥有约3700张床位,每年为约300万门诊病人和100万住院病人提供服务。

  位于永宁的这家5G数字医院将配备SK电讯的人工智能扬声器NUGU,使身体有困难的患者能够轻松地用他们的声音控制他们的床、灯光和电视。

  该国第一家数字医院还将提供数字便利设施,包括为患者和访客提供基于AR的室内导航服务、为隔离病房的患者提供全息图解决方案以虚拟地与访客进行电子会合、面部识别和其他访问控制系统以增强医院安全性,以及量子密码。确保网络安全的HY解决方案。

  SK tele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朴荣浩在新闻稿中说:“sk telecom与延世大学医疗系统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代表了两个不同行业之间的新水平的合作。”

  他补充说:“SK电信将与延世大学医疗系统密切合作,利用尖端的ICT技术,建设世界上最好的5G功能医院。”

  这项声明是在韩国运营商在全国推出5G商业服务几周后发布的。在2019年4月4日在首尔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表示,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总共34000个5G基站。

  它在全国85个城市(首尔、6个大都会等)、大学区、KTX、运动场馆、高速公路、地铁线路(首尔和首尔大都会区)和海滩等数据交通密集区推出了5G网络。

  该公司表示,在2019年下半年,SK电信将把5G网络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性的地铁、国家公园和节日网站。

  原文出自:https://futureiot.tech/sk-telecom-yonsei-move-to-build-5g-powered-digital-hospital-in-kore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作为一位VR爱好者,我今天有有幸看到了一位微博大咖的一篇关于VR/AR的微博,感觉写的非常好,和大家分享下,这位大咖微博名为局座...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5-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WVA2019《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完美收官,申格VR战队斩获桂冠

  为期两天的WVA2019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于4月28日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的申格VR战队力克北京雷霆战队...

相关: 暂无...
2019-04-30 15:39:09 来自:快讯专栏

美吉克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助力VR+AI科技进课堂

  4月26日,为期3天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

相关: 暂无...
2019-04-29 15:08:2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