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主要城市开始测试5G服务 预计2020年前开启商用

2019-05-05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自5月4日起以越南河内为首的主要城市开始使用5G服务,该国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所有5G设施的安装,开启正式商用。

  因此,越南将成为东南亚第一个应用这一创新技术的国家,其数据和信息传输速度是4G的100倍。

  越南信息和通信部向越南国家电信公司Viettel和Mobifone颁发了5G测试许可证。

  在测试阶段,后者将通过基于改进移动宽带的高速数据应用程序向客户提供免费服务。

  与此同时,越南领先电信公司Viettel也对该系统进行了测试,并考虑将5G技术应用于电子设备。

  图文出自:prensa

  原文链接:https://www.prensa-latina.cu/index.php?o=rn&id=274293&SEO=a-prueba-en-vietnam-servicios-de-conectividad-movil-5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计划推出自己的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 支持AR和VR

三星计划为Galaxy所有者推出另一项独家服务。该公司过去曾推出过几款专为Galaxy用户设计的应用和服务,现在正计划进入游戏世界。

相关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10:42:06 来自:技术速递

第六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暨 WVA2019《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盛大开幕

  2019年4月27日下午,第六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暨WVA2019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开幕式在义乌国际博览...

相关: 暂无...
2019-04-28 13:42:25 来自:快讯专栏

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相关VR将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你甚至不用戴头显
2019-04-2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