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工智能的监管需要坚持果断才能事半功倍

2019-05-04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2019年4月8日,负责管理英国首都交通基础设施的伦敦交通局(TfL)推出了超低排放区(ULEZ),实质上意味着车龄达到5年以上,14年以下的柴油和汽油车进入伦敦市中心需要每日支付12.50欧元(约合93.92人民币)才能通行。

  计划是在2021年之前将ULEZ扩展到南北环形公路之间的整个区域,旨在鼓励车辆减排技术的创新,推动电动汽车,提高伦敦人呼吸空气的质量。

  2019年3月26日,欧洲运输安全委员会(ETSC)宣布支持一项初步协议,要求新车销售在欧洲标准安全特性拟合标准如智能速度辅助(ISA)将限制车辆的速度速度限制的区域是在开车。

  尽管该协议仍需得到欧洲议会的批准,至少要到2022年才会生效,但预计该技术在生效后15年内可防止2.5万人死亡。

  那么这两件事有什么共同点呢?

  其实两者都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的,但它们都是主动监管的例子,旨在刺激行业创新,以实现公共利益。

  这是有望成为他们未来技术栈的主要组成部分的早期阶段,同时也可能在同等程度上被炒作和恐惧。

  例如,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能否有足够的坚持,要求监管机构强制要求在反洗钱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从而将坏人渗透金融服务业的机会降至最低?

  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让许多不可能办的事情成为可能,比如监控进入我们道路网络部分的车辆的出入口,以及检测速度限制。

  图文出自:forbes

  原文链接:https://www.forbes.com/sites/charlesradclyffe/2019/05/03/regulation-of-ai-needs-to-be-ambitious-not-ambiguous/#73edaaa0132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虚拟社交直播开启5G时代娱乐体验

  中国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目前已经有弯道超车的趋势,在2019年4月26日,CBA联赛决赛赛事中,银河威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千...

相关: 暂无...
2019-04-30 14:24:21 来自:快讯专栏

香港海下湾海岸公园预计明年启用 游客可以通过VR赏珊瑚

海下湾海岸公园作为香港首批成立的海洋保护区,有优美景色,公园自于2017年开始兴建游客中心,最新预计明年启用。据悉,游客中心...

相关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12:25: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