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款商用5G手机 OPPO Reno 5G版瑞士发布

2019-05-03 11:59:26   来源:新浪VR

  等了这么久,5G网络终于出现了,但他们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是因为运营商仍在逐个市场推出5G支持。最初的数据速度不会像描述的那么快,虽然你可能会遇到连接问题,但仍然比4G快得多。

  韩国和美国的运营商在过去几周开启了5G网络,现在欧洲即将迎来第一部5G手机,这令我们感到很兴奋。

  三星的GalaxyS105G几周前在韩国上市,而Verizon刚刚开始预购。但这不会是欧洲首款5G手机。Oneplus早就确认,它将与英国移动运营商EE合作推出首款5G手机,两家公司已经确认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这款手机。我们现在知道了手机的名字和发布日期-OnePlus 7 Pro 5G将于5月14日发布。但这也不会是欧洲首款5G手机。

  今天,RenoOPPO 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称,Reno5G版成为欧洲第一款正式商用的5G手机。并期待国内尽快商用5G网络。

  Reno 5G版本是4月24日在瑞士苏黎世推出的。这次的Reno5G在欧洲发布也是OPPO联合瑞士电信公司合作推出的,定价为999瑞士法郎起(约合人民币6610元)。不过,目前会由瑞士电信先上市发售,伴随着运营商的进度会在更多地区商用。

  配置方面OPPOReno 5G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组合,内置4,065mAh电池。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弹出式自拍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6.6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x 1080,机身尺寸为162x77.2x9.3mm。

  不过,最近在欧洲开售的国产品牌5G手机不止OPPO一家。5月2日起,华为Mate20 X 5G和小米Mix3 5G也都将在欧洲开售。OPPOReno凭借一天之差,率先抢到了“欧洲第一款正式商用的5G手机”的称号。

  图文出自:bgr

  原文链接:https://bgr.com/2019/05/02/5g-network-rollout-switzerland-gets-oppo-reno-5g-ph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作为一位VR爱好者,我今天有有幸看到了一位微博大咖的一篇关于VR/AR的微博,感觉写的非常好,和大家分享下,这位大咖微博名为局座...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5-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香港海下湾海岸公园预计明年启用 游客可以通过VR赏珊瑚

海下湾海岸公园作为香港首批成立的海洋保护区,有优美景色,公园自于2017年开始兴建游客中心,最新预计明年启用。据悉,游客中心...

相关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12:25: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