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售价999美元起 Valve Index头显5月2日开启预购

作者:新浪VR    2019-05-01 19:11:18

  今天是国际劳动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玩的开心!

  据本站了解,Valve今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开启Valve Index头显的预购。完整的套件售价(三合一套装)999美元(约合6728元人民币),而单独的头显则为499美元(约合3361人民币)。将于6月29日正式发售。

  据悉,完整的Index VR套件包括头显,Index控制器(原Knuckles),以及两个SteamVR 2.0追踪器。

  你同时可以单独购买完整套件中的所有组件,包括头显、控制器、Steam 2.0追踪器、以及其他配件(如面罩和数据线)。对于Steam 2.0追踪器,由于HTC没有提供单独出售选项,所以消费者一直以来都只能通过购买1400美元的HTC Vive Pro套件获取这一工具。

  Valve表示,Index将首先限量为美国和欧洲供货,然后根据需求再扩大产能。我们从头显包装盒显中看到,其标有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日语。这表明设备有望登陆日本市场。

  Index头显向后兼容初代HTC Vive附带的SteamVR 1.0追踪器。如果你已经拥有Vive,你只需选购750美元的头显+控制器套装即可。请注意,系统只支持相同版本的追踪器,不同版本的追踪器无法混搭配对。

  •   完整VR套件,$999
  •   Index单头显+控制器套装,$749
  •   Index单头显,$499
  •   控制器(一双),$279
  •   追踪器(一个),$149
  •   面罩(两个),$40
  •   Virtual Link Type-C 数据线 ,$40

  这家公司声称,Index是针对“经验丰富,渴望更进一步的体验,同时不愿意继续等待的现有VR消费者”。对于这一点,Valve的举措与Facebook适度优化的,仅标价400美元的Rift S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强调Index提供了“同类最佳的视觉和音频”,同时包括“自然的输入,可靠的追踪,以及长时间游玩的舒适度”。

  Index头显规格

  显示:1440×1600双LCD面板。定制的全RGB LCD可提供优秀的填充因子和最低的纱窗效应,子像素比OLED多50%。低视觉暂留显示屏:0.330ms

  帧速率:120Hz,完全向后兼容90Hz,实验性144Hz模式

  光学:定制双晶(Dual-Element)透镜可实现更高的锐度,视场比HTC Vive大20度(估计约为110度),大视窗

  可调节性:机械IPD调整,“眼视距”调整,可允许透镜尽可能靠近眼睛,从而获得最大视场

  音频:近耳扬声器(扬声器驱动器,而非耳机驱动器)据称可实现更高保真度的音频。设备与耳朵的零接触旨在增加游戏会话时间

  舒适:减轻重量,高品质面料和衬垫,几何设计可适配“95%的成人头部”

  可修改性:可通过“Frunk”USB扩展插槽和立体摄像头实现可扩展性。立体摄像头无法提供房间规模追踪或手部追踪,但Valve将为社区提供CAD模型,规格和示例代码

  最低规格:超线程双核CPU,8GB RAM,英伟达GTX 970/AMD RX480

  推荐规格:四核CPU或更高,英伟达GTX 1070或以上

  Index控制器

  开放式手部设计:允许用户直接操作,如投掷,抓取,捏合和挤压

  手指追踪:利用电容式传感器进行全五指追踪

  传感器:每个控制器都搭配87个传感器,包括光学,运动,电容和力传感器。

  舒适性:动态传感器/保垫分配可适应不同的手部尺寸。可调节束带能够支持开放式手部交互。抗菌表带面料

  兼容性:向后兼容所有SteamVR游戏

  按钮配置:A/B和X/Y按钮,拇指摇杆,扳机器和“追踪按钮”(触控板和强制启用按钮组合,可用于各种功能)

  电池/充电:通过USB C充电,900mA快速充电,1100mAH容量锂离子电池。聚合物电池可提供7小时以上的续航。

  除此之外,根据Sam Machkovech的描述,V社计划在2019年底发布一款“完整”的VR游戏,这款游戏可以在任何兼容Steam VR的PC VR系统上运行,包括Index、HTC Vive以及Oculus。喜欢的朋友赶快预定吧!

  图文出自:steampowered

  原文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valveinde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香港海下湾海岸公园预计明年启用 游客可以通过VR赏珊瑚

海下湾海岸公园作为香港首批成立的海洋保护区,有优美景色,公园自于2017年开始兴建游客中心,最新预计明年启用。据悉,游客中心...

相关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12:25:23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计划推出自己的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 支持AR和VR

三星计划为Galaxy所有者推出另一项独家服务。该公司过去曾推出过几款专为Galaxy用户设计的应用和服务,现在正计划进入游戏世界。

相关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10:42:06 来自:最新科技

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相关VR将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你甚至不用戴头显
2019-04-2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