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00美元起 三星Galaxy S10 5G手机Verizon开启预购

2019-04-26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Engadget报道,Verizon (Engadget的母公司)已经开始预订三星Galaxy S10 5G。考虑到只要您所在的城市需要支持5G网络才能完美使用这款设备,因此该供应商还列出了今年将启用其移动5G网络的另外20个城市。

  据悉,接受预定的两个版本的三星Galaxy S10 5G版分为256GB版和512G版,前者售价1300美元(约合8769.54人民币元),后者售价1400美元(约合9444.12人民币元),这款手机将于5月16日在Verizon门店上市,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款或者分期付款两种方式(按Verizon设备支付计划计算,24个月内每月分别为54.16美元和58.33美元),三星肯定这款手机的发布比Galaxy Fold更顺利。

  S10 5G版是Verizon在一定时间内独家销售的,预购者将获得一套免费的Galaxy Buds和一个三星无线充电电池组。Verizon还指出,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上网和超越无限计划将包含其5G超宽带网络(通常每月10美元)的访问权限。

  Verizon此前曾表示,今年将在美国30多个城市的部分地区开通5G移动网络。它已经打开了网络在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计划做同样的在接下来的20个城市2019年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哥伦布,达拉斯,得梅因,丹佛,底特律,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小石城,孟菲斯,凤凰城,普罗维登斯,圣地亚哥,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它还将在其中一些城市推出5G家庭宽带服务。

  图文出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9/04/25/samsung-galaxy-s10-5g-pre-orders-verizon-5g-networ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wo Bit Circus希望引进VR线下娱乐(LBE)市场的开发商

Two Bit Circus以其位于洛杉矶的小型游乐园而闻名,已宣布一项名为“Park as a Platform”的新计划,面向渴望进入线下娱乐(LBE)...

相关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2019-04-25 12:13:12 来自:厂商新闻

5G元年,3Glasses携新款VR设备X1掀起C端消费热潮

  4月10日,中国虚拟现实领导者3Glasses以“看见”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在CEO王洁的主题演讲中,一个月以来备受...

相关: 暂无...
2019-04-25 10:36:28 来自:快讯专栏

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一个为医生提供手术“flight simulator”的虚拟现实平台成为首个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学院认证的此类平台。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4-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