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准备由人工智能支持的Azure Ink认知服务

2019-04-25 12:17:24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5月初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些关于2019年构建大会的信息。发布的会议中,有一个话题是“Azure Ink:由云人工智能驱动的Web构建”。

  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微软已经为开发人员提供了访问Windows Ink界面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构建数字Ink。但目前,微软还没有这种名为“Azure Ink”的产品或服务。

  Azure Ink是微软为其特定于Ink的认知服务起的新名字。当我问及此事时,一位发言人证实了我的猜测,并表示“Azure Ink是所有Ink认知服务的统称。”认知服务是人工智能编程接口,微软和第三方开发人员可以将其添加到应用程序中,提供定制搜索、自然语言输入、异常检测、语音和其他功能。

  Microsoft目前通过其认知服务实验室为测试人员提供“Project Ink Analysis”访问权限。 Project Ink Analysis“提供了用于理解数字Ink内容的云API”,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识别数字手写,常见形状和文档布局的应用程序。

  在Build 2018上,微软官员在一个名为“用Windows Ink驾驭人工智能的力量”的会议上讨论了这些云API。随着新的Surface Hub 2将于今年6月推出,微软官员希望并需要更多的应用程序来执行更丰富的Ink处理任务。在微软的例子中,它的白板应用程序,正如最近在纽约举行的2S发布会上演示的那样,将能够处理这些与Ink相关的更复杂的交互。

  在今年的Build大会上,微软Input和Azure Ink团队的项目经理Avani Reddy介绍了Azure Ink。她还参与了上述Build 2018 Ink会议。在Build 2018上,Reddy表示,“smart ink”云服务提供了跨设备和平台的一致Ink识别体验,更快地改进核心识别能力,与微软云认证和微软图形一起使用时的个性化识别,并为更大的机器学习模型提供计算能力。她在2018年的演讲中展示了整个微软的Ink模型,包括云Ink组件。

  微软注入了更多的人工智能功能,以满足其扩大输入方法的要求,包括自然语言、图像、语音和其他方法。

  说到2019年的构建,看起来微软也将发布其承诺的Windows Insider应用程序(这将是一个进步的网络应用程序),代号为“Catnip”。根据一个名为“Windows内部开发人员程序”的构建会议,微软将展示它的Catnip,并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为其开发做出贡献的机会,并就该应用程序给出反馈。

  根据会议描述,Insider Program for Developers会议将重点关注Insider程序如何通过将其集成到Insider反馈中心来帮助开发人员获得有关其应用程序的更多反馈。

  Build 2019将于5月6日至9日在西雅图举行。

  https://www.zdnet.com/article/microsoft-is-readying-ai-powered-azure-ink-servic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元年,3Glasses携新款VR设备X1掀起C端消费热潮

  4月10日,中国虚拟现实领导者3Glasses以“看见”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在CEO王洁的主题演讲中,一个月以来备受...

相关: 暂无...
2019-04-25 10:36:28 来自:快讯专栏

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一个为医生提供手术“flight simulator”的虚拟现实平台成为首个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学院认证的此类平台。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4-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