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5G iPhone将于2020年推出 采用高通或三星芯片

2019-04-24 22:31:05   来源:新浪VR

  我们知道今年的iPhone不会有5G,我们要等到2020年才能发布5G的iPhone。

  苹果公司最近解决了与高通的纠纷,现在看来2020款iPhone将配备高通和三星的5G调制解调器。

  这个消息来自受人尊敬的Apple分析师Ming-Chi Kuo,他对明年的iPhone有如下评论。

  苹果(apple)和高通(Qualcomm)结束了专利纠纷,并达成一项为期6年的授权协议,这意味着新款2H20 iPhone将支持5G,高通(Qualcomm)和三星(Samsung)是潜在的5G基带芯片供应商,市场担心,英特尔(Intel)令人失望的5G基带芯片开发,可能成为新款2H20 iPhone采用5G的最大不确定性。但我们相信,在苹果(Apple)和高通(Qualcomm)结束专利纠纷、达成为期6年的授权协议,以及英特尔(Intel)宣布将退出5G基带芯片业务之后,不确定性已经消除。 我们预计苹果可能会采用高通(专注于mmWave市场)和三星(专注于6GHz以下市场)制造的5G基带芯片,以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并提高议价能力。

  许多制造商今年都在发布5G智能手机,当一项新技术出现时,苹果通常会等待一段时间来采用新技术,所以我们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看到5G iPhone也就不足为奇了。

  https://www.geeky-gadgets.com/5g-iphone-to-come-in-2020-with-qualcomm-and-samsung-modems-23-04-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受邀出席ASU+GSV国际教育峰会,畅谈AI+教育未来

  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受邀出席ASU+GSV国际教育峰会,畅谈AI+教育未来   美国时间4月8日上午,第十届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

相关: 暂无...
2019-04-23 10:40:46 来自:快讯专栏

紧跟技术趋势演进 享车AI技术成新锐黑马

  随着新兴技术推动汽车后市场“四化”趋势演进:电气化、智能化、共享化、体验化,在移动互联时代,新科技新场景将带来整个车...

相关: 暂无...
2019-04-23 10:09:55 来自:快讯专栏

AI+IoT,三星创建能沟通的智能物联生活

通过三星智家IoT平台,用户可以用一个人工智能The New Bixby来管理所有智能家电产品,三星智家开创了一个跨越设备、软件和服务的...

相关VR/AR专利领域的现状
2019-04-22 16:00: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