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工作室发布首部长篇VR电影《7个奇迹》

2019-04-24 06:30:00   来源:新浪VR

  HTC VIVE的VR内容开发和发布计划VIVE Studios今天与Panogramma和电影制作顾问公司合作,发布了获奖的VR电影《7个奇迹》。现在,HTC VIVE的VIVEPORT和Android设备上都可以通过谷歌Play store下载这款功能长度的VR电影。 

  《7个奇迹》是根据约翰福音改编的耶稣基督的7个奇迹的沉浸式虚拟现实改编。结合获奖的故事和虚拟现实的最新技术,360度的体验以一种新颖而激动人心的方式将观众与这些故事事件联系在一起。这部电影运用了最先进的VR捕捉技术,使用摄影测量技术和体积视频捕捉技术,以8K的速度拍摄图像,共分为七部分,时长超过70分钟,是Vive Studios出品的第一部长篇电影。

  Vive Studios的总经理Chris Chin说:”这个著名的故事已经被一遍又一遍地讲述,但通过VR,我们开发了一种体验,让观众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与这部史诗联系起来。“HTC VIVE采用了VR电影制作的最新方法,并为《7个奇迹》进行剪辑,开创了下一代电影内容的先河。”

  《7个奇迹》现在可以在HTC VIVE的全球平台和应用商店Viveport上以1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到,而Android用户可以通过谷歌Play store以9.99美元的价格购买这部电影的手机版。而包括iOS和VIVE WaveTM在内的其他平台,将在晚些时候更新兼容。未来还将添加新的三维房间规模的场景,以给用户带来进一步沉浸在PC-VR体验。

  图文出自:invisioncommunity

  原文链接:https://invisioncommunity.co.uk/vive-studios-releases-feature-length-cinematic-vr-experience-7-miracl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Zillow利用VR技术试图让在线房地产更加真实

Zillow是在线房屋销售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它的3D沉浸式旅游让房地产变得更加虚拟。

相关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开始使用VR辅助汽车零部件设计
2019-04-2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马来西亚发布第一部360度VR电影 让观众体验在清真寺里的感觉

这部纪录片被认为是马来西亚制作的第一部360度虚拟现实电影,它让观众体验“在清真寺里”的感觉,仿佛他们是教徒的一份子。

相关印度成立首个知识城MKC 将推动AI、机器人、AR和VR方面的研究
2019-04-2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