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VR 负责人称 控制器藏有不当彩蛋

2019-04-16 06:30:00   来源:新浪VR

  好多外国公司都喜欢在产品裡隐藏彩蛋,不单止软件如 Chrome 、 Office 有彩蛋,硬件如 Mac 机、 Apple II 都刻有一些隐藏字句在机身内。不过彩蛋搞得不当也可能会得罪人。上周末 Oculus VR 创办人就通过 Twitter 表示数以万计即将推出的 Oculus Quest 和 Rift S 所用的控制器内部,印有不当的彩蛋字句。

  Facebook 旗下 Oculus VR 的共同创办人、现任 Facebook VR 产品负责人 Nate Mitchell 表示,数以万计新 VR 装置的控制器被错误地刻上原型机的‘复活节彩蛋’字句,当中包括‘ This Space For Rent (意指大头冇脑)’、‘ The Masons Were Here (与共济会有关,阴谋论观点认为共济会是个暗中支配世界的组织) ’,而在一些开发者套件中就刻有‘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来自小说《 1984 》,老大哥指极权政府,也有指这是揶揄 Facebook 管理层)’及‘ Hi iFixit! We See You! ( iFixit 是著名的维修网站,经常第一时间将新产品拆开介绍当中内容) 。

  Unfortunately, some “easter egg” labels meant for prototypes accidentally made it onto the internal hardware for tens of thousands of Touch controllers。 [1/3]

  — Nate Mitchell (@natemitchell) April 12, 2019

  Nate Mitchell 表示他喜欢彩蛋,不过他认为这些彩蛋并不恰当,不过因为这些彩蛋不会影响硬件外观和功能,所以将会继续出货。而且亦已修正生产工序,确保不会再次发生。

  不过就有网民笑指今次事件提升了这批设备的收藏价值,令这批设备身价提升。

  Oculus Quest 是一款不需要电脑、手机以至灯塔定位的新型 VR 头显,采用位置追踪技术。 而 Oculus Rift S 则是 Oculus Rift 的升级版,需连接电脑及以灯塔定位。两款机均售 399 美元(约2675.93人民币 ),同样是今年春季推出。

  图文出自:timesnow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timesnownews.com/technology-science/article/facebook-ships-virtual-reality-controllers-with-hidden-messages/40044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K Telecom与韩国军事学院合作 利用5G开启AR/VR军事训练计划

SK Telecom和韩国军事学院将为士兵开发基于5G的训练项目,比如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射击模拟。

相关VR超写实数字虚拟角色技术(节选)
2019-04-15 14:32:13 来自:技术速递

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由全球智能型手机与虚拟现实创新设计领导者HTC VIVE,与蔡明亮导演合作的VR电影《家在兰若寺》以及与法国合作出品、制作的全息式...

相关印尼鹰航公司推出商务舱VR服务 以提高乘客飞行体验
2019-04-15 09:13:57 来自:厂商新闻

VR开发公司Arch Virtual推出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

麦迪逊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Virtual正在发布一个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这样组织就可以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虚拟现实产品。

相关高通表示:5G将引领无人驾驶汽车以及VR等领域的发展
2019-04-1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