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与Riot Games公司签署协议成为LCK的官方赞助商

2019-04-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韩国电信公司SK电讯与韩国Riot Games公司签署了赞助协议,成为LCK的官方赞助商。SK Telecom的新闻稿详细介绍了独家播放协议及其为韩国英雄联盟冠军创建VR / AR内容的权利。

  这项赞助协议将持续到2020年,并将通过他们的活动重点推广SKT的新5G产品线。《英雄联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这是SKT通过整合Oksusu直播平台来吸引用户的绝佳机会。

  一项名为5GX View的新功能将允许观众同时观看一场比赛中不同球员的10种不同视角。而不是通常只看到施法者的观点,观众将能够观察不同的玩家。用户还可以将屏幕放大到通常放大倍数的四倍,而不会降低图像质量。

  SKT还确认了为2019年LCK夏季分拆开发AR/VR直播功能的计划。通过VR头显,观众可以沉浸在LCK比赛中,也可以参加虚拟的粉丝会议。对于那些无法观看比赛的观众,在Oksusu平台上佩戴VR头显的观众也可以从体育场的角度观看比赛。

  图文出自:dailyesports

  原文链接:https://www.dailyesports.gg/skt-inks-vr-ar-sponsorship-deal-riot-gam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表示:5G将引领无人驾驶汽车以及VR等领域的发展

高通表示,随着圣地亚哥迈向5G无线网络,它将引领汽车行业、VR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

相关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2019-04-12 16:43:01 来自:技术速递

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VR游戏需要达到高、稳定的性能,才能看起来不错,玩起来很舒服。优化并非易事,尤其是在Oculus Quest中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等...

相关VR购车:RelayCars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购物体验
2019-04-12 16:40:48 来自:厂商新闻

NIH新技术 可通过VR原型来探索基因环境交互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National Human Genome Research Institute)和PreviewLab联手打造了一种...

相关软银在东京VR/AR/MR世界博览会展示名为Epic Play Live的VR社交平台
2019-04-12 15:50:00 来自:厂商新闻

印尼鹰航公司推出商务舱VR服务 以提高乘客飞行体验

印尼旗舰航空公司鹰航正在试验一种新的VR体验,这种体验将作为其机上娱乐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商务舱乘客。

相关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2019-04-1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