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在Go和Gear VR上提供F8主题VR直播

2019-04-11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将首次提供主题演讲的特别VR直播。所有拥有Oculus Go或Gear VR头显的用户将能够在VR中观看。

  据悉,Facebook将为即将于4月30日和5月1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F8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提供VR直播。预计该公司将在会议期间宣布或推出其新款VR头显Quest和Rift S。

  开幕式主题演讲(据说包括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人)将于4月30日上午10点举行。VR直播将在Oculus sites应用中进行,Oculus Go和Gear VR上都有Oculus sites应用,而Rift上没有;不过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Oculus账户“订阅”该活动。此外,该演讲还将提供非vr直播。

  在该公司去年专注于AR/VR的Oculus Connect大会上,Facebook还通过会场提供了一场主题演讲的VR直播,从前排观众的角度展示了广角VR视角,同时允许虚拟用户一起观看。当时Rift用户无法观看流媒体直播,因为Venues应用只能在该公司的移动头显上使用。

  下面是2019年F8开发者大会部分重点议程:

  主题演讲: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及其他高管将探讨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的最新技术,以及展望他们正在打造的未来。

  通过React,GraphQL和Relay来构建现代Web:诸如React,GraphQL和Relay等开源项目正越来越多地为Facebook服务提供支持。在本次大会中,Facebook将探讨如何利用所述技术的最新进步来帮助Facebook提供高质量的现代网络体验,比如说React Suspense。

  PyTorch:企业正在利用开源机器学习框架PyTorch,并在自家的产品和服务中无缝地构建、训练和部署AI模型。Facebook将介绍行业领导者是如何在一系列的领域中利用PyTorch。

  令人兴奋的AR展望,启发人心的创意&探索:从强大的新创作功能和功能,到改进的控制,以及管理和分发AR体验,Facebook将全面介绍Spark AR Studio。在本次大会中,Facebook同时将讨论Spark AR平台是如何快速发展,以及如何帮助企业和消费者开辟令人兴奋的新用例。

  聚焦Stories:Stories已经成为一种热门的分享方式,其独特的环境提供了重塑品牌信息传递方式的机会。Facebook将深入介绍广告格式的关键创意注意事项,例如交互性,以及它们在实现业务目标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虽然现在距离大会召开还有一段时间,但笔者却早已经按捺不住了,期待在2019年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facebook-f8-keynote-vr-livestream-oculus-venues-go-gear-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苹果

Apple的深度感应iPhone相机已经启用了Face ID和肖像模式摄影等功能,现在该公司聘请了3D相机专家Arthur van Hoff作为一个未命名项...

相关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2019-04-10 10:54:32 来自:技术速递

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根据Picture V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当VR头显售价在199美元时左右时,VR将迎来一个巨大销量。

相关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2019-04-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9:29:1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