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2019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NOLO VR三位创始人共同入选

2019-04-04 21:25:42   来源:新浪VR

  近日,福布斯杂志重磅发布了2019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作为榜单上唯一一家VR硬件企业,NOLO VR的三位创始人一同入选,成为本次榜单“消费科技”领域中的新锐人物。

左起:NOLO VR CTO张佳宁、CMO徐晨、CEO张道宁)左起:NOLO VR CTO张佳宁、CMO徐晨、CEO张道宁)

  本次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评选覆盖了亚太2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位提名者来自消费科技、艺术、传媒、娱乐、工业等十大领域,包含创业家、职业经理人、媒体、体育、艺人等各个职业。300位年轻的行业领军人物,经过Rakuten 首席执行官 Hiroshi Mikitani、创新工场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等权威评委专业评定,最终获此殊荣。

(NOLO VR:第5排第1列)(NOLO VR:第5排第1列)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NOLO VR创始人第一次入选福布斯名单了,2018年8月,NOLO VR的创始人&CEO张道宁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当时一同入选的还有商汤科技、旷视科技等消费科技领域知名企业的联合创始人,以及其他行业的熟悉面孔,如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也都进入了“娱乐&体育”领域名单。

  本次福布斯杂志对于NOLO VR的点评十分中肯:基于行业领先的定位技术推出了价格亲民的产品,让轻量级的移动端用户也能享受到PC全沉浸式VR带来的震撼体验。

  NOLO VR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在该公司2017年举办的产品体验会上。自2015年成立起,NOLO VR经过1年半左右的核心技术打磨期,在2017年8月推出了首个6DoF移动VR交互套件 – NOLO CV1的工程机,而消费者版产品则于2017年1月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率先实现了对安卓手机加手机盒子体系的移动VR的支持,让用户用自己的手机搭配纸盒头盔就能畅玩Steam上的VR大作。产品得到了国外VR玩家的一致认可,上线当天就被选为Kickstarter上的Project We Love项目,最终获得了来自66个国家超2000名用户的支持。

(6DoF VR/AR交互套件 - NOLO CV1)(6DoF VR/AR交互套件 - NOLO CV1)

  2018年NOLO VR稳扎稳打,高速迭代产品的固件及配套软件,并逐一适配了VR市场上所有主流的移动VR一体机与PC头显,与包括华为、爱奇艺、Pico、大朋、小米等头盔合作伙伴推出套装销售,在现阶段以极低的门槛让更多用户参与到VR中来;同时放眼未来,与三大运营商在5G云VR项目上展开了不同程度的合作,推动5G云VR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和推广和普及。

 (NOLO CV1及其适配头盔) (NOLO CV1及其适配头盔)

  当然,理想的实现绝非一朝一夕,行业的成长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NOLO VR现阶段的成就获得了国际权威媒体的认可,而在5G和VR行业不断进化革新时,这家公司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最低199美元起 Feelreal VR面具众筹本月即将开启

2018年12月,本站报道了Feelreal公司再次计划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一款可以为VR头显增加嗅觉功能与触觉反馈的面具。今天,...

相关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明年将有1亿人使用AR和VR购物
2019-04-04 08:47:23 来自:厂商新闻

Apple专利申请显示建议使用VR/MR头显

上周,苹果公司(Apple) 在2017年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浮出水面,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研发一款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这份由...

相关3Glasses X1新品预告片《爱是看见》曝光:这次,VR很“暖
2019-04-03 15:54:04 来自:技术速递

初创公司VRJam为VR/AR技术寻求50万美元种子基金

英国初创公司VRJam正在寻求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以继续开发其技术,用于在VR和AR技术中为现场XR音乐流和其他娱乐表演提供服务。

相关IDEALENS新款VR头显“IDEALENS K4”将于五月下旬发布
2019-04-0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