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更小更大的iPhone屏幕

2019-04-03 06:30:00   来源:新浪VR

  尽管有传言称,苹果只计划对2019年的iPhone系列进行保守的升级,但据报道,2020年的iPhone将比目前的旗舰机型屏幕更小、屏幕更大。据《电子时报》今日发布的一份新报道,苹果将在韩国屏幕制造商三星(Samsung)和LG的新款OLED屏幕中做出选择,寻求更薄、更实惠的三种新尺寸触摸屏。

  该报告建议,2020年的产品阵容将从5.42英寸开始,明显小于目前的5.8英寸iPhone XS,然后继续推出6.06英寸的中端机型和6.67英寸的大屏机型,高于iPhone XS Max的6.5英寸。对于中、大型机型,这一小幅增长可能意味着,苹果将取消目前旗舰机型的边框,或略微增加2020款机型的边框。

  但更大的消息是,苹果最终将推出一款OLED手机,以迎合手和/或口袋更小的用户。iPhone SE的停产似乎抵消了这部分观众的期待。iPhone SE保留了4英寸的屏幕尺寸,采用了过时但价格实惠的机身。使用OLED显示器和Face ID而不是Home键,Apple可以提供类似5.4英寸屏幕。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要等到2020年才会推出首款具备5G手机功能的iPhone手机,这款手机将使用英特尔(Intel)尚未发布的5G调制解调器。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效仿三星的做法,仅仅在更大版本的iPhone XS Max中引入5G,还是在其2020年的两款或两款以上设备中加入5G功能。

  5G可能会在苹果的屏幕采购计划中扮演一个没有明确说明的角色。据称,该公司正在考虑更薄的屏幕——包括三星的Y-Octa AMOLED和LG的TOE touch——这可能为5G组件和电池的机箱腾出更多空间。三星(Samsung) Galaxy s105g的显著特点是,在不到8mm厚的底盘上,采用了6.7英寸的OLED显示屏,为苹果(Apple)在2020年推出的最大款iPhone设定了一个总体标准。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4/02/apple-reportedly-plans-smaller-and-larger-iphone-screens-for-20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 Index VR头显配置泄露 135度FOV 配备新款控制器

上周末的时候我们报道了Valve悄悄地在Steam官网上线了自家研制的VR头显Valve Index的消息。当时只是提及图片以及大概5月1日发布的...

相关AT&T:我们的5G网络可以支持2880×1600 VR和5ms延迟游戏
2019-04-02 12:36:53 来自:技术速递

AT&T:我们的5G网络可以支持2880×1600 VR和5ms延迟游戏

AT&T的5G网络可能已于去年推出,但截至目前,它为所有潜在客户提供的仅仅是一个所谓的“5G”,但这种情况准备迅速做出改变。AT&T...

相关VR技术进步是促进全球VR医疗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2019-04-02 10:11:3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