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专利侵权案件接近尾声 新东家浮出水面

2019-03-27 11:48:07   来源:新浪VR

  Meta和它的Meta 2增强现实头显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有一个新的发展可能会影响它的最终命运。

  在1月即将结束的日子里,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US District Court of Delaware)终于介入了针对Meta的专利侵权案件的最新进展。

  1月29日,法院书记官(法院记录保管人)在一份文件中表示,“特此命令被告(Meta公司)的上诉被驳回,并指示法院书记员对被告人作出违约行为。”原告律师应不迟于命令发出之日起三日内将该命令的副本送交被告。”

  此前,Next Reality报道称,为了让Genedics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继续进行,Meta必须在1月24日之前向法院提供来自其方面的新律师。

  那一天过去了,法院甚至给了Meta资产的所有者额外的几天时间来提出回应。但这并没有发生,所以法院已经推进了案件的下一阶段。

  根据新的裁决,乍一看,似乎Meta的资产的新所有者可能已经失去了对该专利的权利,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 Genedics的法律团队表示,至少还需要采取一个步骤,才能确保最终获胜。

  Genedics需要向法院提交了一项新的动议,这可能会导致对Meta资产所有者作出“缺席判决”。法院一旦作出判决,一般都会判原告胜诉。

  不管在未来做出任何判决后,总是有可能达成和解或提起上诉,但鉴于Meta资产的新所有者仍笼罩在神秘之中,这两种可能性都难以猜测。就连Genedics的法律团队在撰写本文时也承认,他们不知道新东家是谁,这将使任何幕后谈判变得困难。

  Variety引用专利权转让的报告表明,Meta资产的新所有者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名为Meta View。然而,在合同文件中,一位名叫Mayer Gniwisch的人被列为资产的接收人。通过网络搜索显示,Gniwisch是Oliver Tree Ventures的普通合伙人,Oliver Tree Ventures是一家专注于以色列的科技投资基金。在AR初创公司资破产之前,这家风投公司将Meta列为其投资组合之一,所以看起来这位买家一直在跟踪内部消息。

  不管新的所有者决定将公司的资产分割成其他用途,还是在新的管理下继续经营品牌,专利侵权案及其最终结果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处理。

  https://next.reality.news/news/exclusive-meta-patent-infringement-case-moves-step-closer-resolution-new-asset-owner-revealed-019324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四个案例告诉你 如何解决VR/AR零售领域的难题

任何AR或VR在零售业中的应用都需要适应客户购物之旅。每一位顾客都会经历这一段旅程,从意识到探索,到选择和购买,甚至是购后服...

相关索尼宣布PS VR销量已达420万台 并发布多款PS VR新作
2019-03-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高分辨率VR头显的兴起将重燃企业混合现实之战

在2012年Kickstarter众筹活动之后,Oculus Rift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质虚拟现实体验。从那以后,Oculus和许多竞争对手在...

相关Valve确认将继续致力于VR游戏 暗示Knuckles可能会与新游同时发布
2019-03-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研究表明:VR可以帮助人们治疗恐惧症

使用虚拟现实(VR)完全自主治疗可以有效的减少恐高。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U)和特温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的一组研究...

相关小米VR一体机NOLO交互套装登陆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
2019-03-2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