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五大无线运营商U.S计划今年在主要市场推出5G服务

2019-03-26 06:30:00   来源:新浪VR

  美国第五大无线运营商美国移动通信公司(U.S。 Cellular)计划今年在主要市场推出5G服务,并表示将利用尚未得到充分重视的5G技术,努力改善面向农村客户的服务。这家运营商将专注于相对较低频率的无线电信号,而规模较大的竞争对手Verizon和AT&T在推出5G时都对这些信号都没看在眼里。

  根据Mobile World Live的一份报告,美国移动技术总监Mike Irizarry希望使用5G标准的一些元素,“其他运营商可能不知道或不认为这些元素很重要”,暗示这些元素与其农村客户群的需求有关。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希望使用600MHz、800MHz、AWS (1700/2100MHz)和PCS (1900MHz)频段提供5G服务,目前正在竞标获得24GHz毫米波频谱。

  尽管该报告暗示,美国移动通信公司计划采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实现5G,但它并不是唯一一家或第一家表示将在下一代网络中使用这些相对较低的无线电频率的运营商。T-Mobile去年逆势而上,表示将在美国使用远距传输的600MHz信号提供全国性的5G,而Sprint则宣布将在其5G服务中使用中低频段2.5GHz的频谱。相比之下,Verizon和AT&T推出的5G都专注于更快、更短范围的毫米波,目标是大中型城市,而不是农村地区。

  尽管美国移动通信公司规模明显小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Sprint,但如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收购Sprint,该公司将默认成为美国第四大运营商。尽管如此,运营商之间的客户基础差距只会随着合并而扩大,因为美国移动的500万客户与新T-Mobile估计的1.26亿用户基础相比将相形见绌。

  美国移动通信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在目前尚未披露的关键市场开始5G服务。虽然它的5G网络硬件安装已经在进行中,但在真正宣布在这些市场推出之前,它正在等待5G手机。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3/25/u-s-cellulars-rural-5g-service-will-use-600mhz-and-old-4g-spectru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家马自达汽车互动展厅在迪拜开启VR体验之旅

Galadari Automobiles Co。 Ltd。与迪拜VR和AR机构Virtuality合作,将马自达阿联酋置于虚拟现实革命的最前沿。很明显,大多数汽车...

相关任天堂的Switch VR Labo Kit包括一个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2019-03-25 11:19:15 来自:技术速递

韩国电信运营商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韩国电信运营商KT Corp。周日表示,将在3D工厂运营的体验区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

相关: 暂无...
2019-03-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LG将投资VR/AR内容 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往来

LG Uplus决定与全球支付者合作开展5G业务,如美国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Verizon,欧洲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英国沃达丰,以...

相关小派5K Plus全国首测:在中国做VR硬件真的很难
2019-03-2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