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投资VR/AR内容 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往来

2019-03-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LG Uplus决定与全球支付者合作开展5G业务,如美国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Verizon,欧洲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英国沃达丰,以及芬兰的第一大电信服务提供商Elisa。

  LG Uplus正在与全球市场领导者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一个月前,这家韩国电信服务提供商宣布与谷歌达成一项协议,将在2019年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共同制作VR内容。

  LG Uplus副主席Ha Hyun-hoe与Verizon消费者集团总裁Ronan Dunne,Vodafone CCO和CSO Ahmed Essam,Elisa首席执行官Veli-Mati Mttila以及日本主要电信服务提供商CEO举行了一系列会议,讨论促进合作的方式。

  首先,LG Uplus将与Verizon运营“5G常规咨询机构”,在AR/VR内容投资和5G游戏领域开展联合合作。

  Verizon目前正致力于开发媒体、时尚、分销和体育等领域的专业AR和VR服务。为此,Verizon在一个5G开放实验室中吸引了初创企业和研究机构,并致力于在开发AR和VR内容的基础上,通过YouTube提供VR流媒体服务。

  LG Uplus正准备开发AR娱乐内容和面向VR的平台。认识到在5G智能手机投放市场时提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服务的重要性,LG Uplus计划通过与Verizon合作开展联合内容投资的方式,引领争夺独家5G内容和创建相关生态系统的竞赛与谷歌联合制作VR内容的最佳人选。

  LG Uplus致力于5G云VR游戏的商业化,将与Verizon在5G游戏领域展开合作,探索5G游戏内容,开发专业平台,共同赞助移动/云游戏活动。

  Verizon正致力于探索5G游戏领域的商业模式,从规划开发阶段就开始与移动/云游戏开发商合作。

  这家美国公司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大型活动,邀请了大约20名游戏开发商,并展示了5G游戏。LG Uplus预计将通过与Verizon的积极合作,在手机游戏领域创造新的收入。

  LG Uplus将与沃达丰加强合作,共同探索5G服务和新市场。过去17年来,这家韩国电信服务提供商一直与沃达丰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沃达丰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好的全球网络。这家英国电信服务提供商已在25个国家提供移动和有线电信服务,与45个国家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保持合作关系,并与约1500家跨国公司建立了安全的商业网络。

  沃达丰正在英国,德国和西班牙测试运营5G服务。

  LG Uplus正致力于探索智能工厂、智能无人机、重型设备遥控、智能闭路电视和自动驾驶精确地图等企业商业模式。LG Uplus期待通过与沃达丰加强合作,在开拓新的5G市场和实施项目方面拥有双赢的战略。

  LG Uplus计划通过定期与沃达丰举行会议和论坛,重点讨论5G准备工作和B2B战略在沃达丰已进入的国家的现状,同时寻求探索世界级的企业商业模式。

  LG Uplus将与Elisa签署关于联合实施创业探索和网络自动化的谅解备忘录。

  图文出自:newsworld

  原文链接:http://newsworld.co.kr/detail.htm?no=538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派5K Plus全国首测:在中国做VR硬件真的很难

在上周,我们拿到了小派5K Plus。虽然不是传闻已久的小派8K,但在一周的深入体验之后,笔者认为小派的产品还是值得聊一聊的。

相关全日空航空公司利用NEC VR技术为空姐提供安全培训
2019-03-22 16:15:36 来自:硬件前沿

全日空航空公司利用NEC VR技术为空姐提供安全培训

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一直在将NEC VR技术用于紧急训练场景,此前由于安全考虑,该公司无法以互动方式...

相关工信部:鼓励利用VR、AR技术扩大升级新型信息消费
2019-03-22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TCS为物理康复建立VR平台

过了一会儿,他踢着足球,一直站在房间中央指定的位置上。Anish患有轻度自闭症和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目前正在浦那郊外...

相关全日空航空公司利用NEC VR技术为空姐提供安全培训
2019-03-2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