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andbox与Vicon合作 计划2019年拓展40家线下门店

2019-03-17 07:49:59   来源:新浪VR

  线下VR娱乐运营商Sandbox VR已经成功地从香港的一个地方发展到全球七个地点。 1月份,该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今天,Sandbox VR公布了下一阶段的计划,以及与动捕技术开发商Vicon的新合作协议。

  Sandbox VR希望利用Vicon的摄像头和面向线下娱乐的VR软件Evoke,从而支持最多六名玩家沉浸在最新的VR作品《钢铁星空 2088》。尽管这家公司早前一直都是采用自家研发的追踪解决方案,但他们希望通过更精确的系统来实现自由漫游式环境。

  Sandbox VR首席执行官Steve Zha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andbox VR正在扩张,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与我们的产品团队紧密合作的合作伙伴。”“能够有高质量和可靠的跟踪是很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但更重要的是可以厂商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并随着我们的发展为我们开发工具。Vicon正是这样一家公司。

  通过利用Vicon的Origin平台,Sandbox VR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将《钢铁星空 2088》带到全球12座新城市的40家体验店,包括奥斯汀,澳门,纽约,洛杉矶,东京和杭州。

  Vicon亚太区销售经理Alex Muir表示:“Sandbox VR团队非常懂VR技术,但他们同时意识到要以故事体验为先。即便出戏只有一秒钟,这都会坏了一整个体验。我已经抢先体验过《钢铁星空 2088》,而我到最后依然是紧张地握住左轮手枪。”

  对于这款体验,其背景是“星空之旅在2088年的未来都市 – 新香港展开,乘搭地球最后一座太空电梯通往宇宙,护送唯一能拯救地球的神秘包裹。在明媚城市、地球边际及浩翰宇宙抵抗外星侵略者,紧守地球最后一道防线”。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3/sandbox-vr-teams-up-with-vicon-for-40-new-vr-room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预测:到2022年全球AR/VR产品将迅速增长

增强现实技术的首批主流产品始于2013年的谷歌Glass。从那时起,AR和VR技术已经迅速发展,不仅仅是“炒作”,大规模采用是在不久的...

相关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完成Kickstarter众筹目标
2019-03-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ebellion旗下拥有多种电子游戏IP,其中在虚拟现实(VR)行业中以其坦克射击游戏Battlezone而闻名。另一个...

相关在中国做一款VR游戏到底有多难?
2019-03-1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在中国做一款VR游戏到底有多难?

近日、笔者就和身边的几位中国VR游戏制作人聊了聊,让他们谈谈在中国制作一款VR游戏难点究竟在哪。

相关Insta360 Evo发布 可为VR头显捕捉180度和360度内容
2019-03-15 14:57: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