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闭沉浸式媒体部门Spotlight Stories

2019-03-14 12:50:48   来源:新浪VR

  据Spotlight Stories执行制片人Karen Dufilho周三晚间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谷歌将关闭其Spotlight Stories沉浸式媒体部门。

  Dufilho在发给该工作室支持者的电子邮件中说:“经过六年的故事制作,并将其发行到手机、荧屏、VR,以及其他可能性平台之后,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正在关上它的大门。”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与此次裁员有关的问题,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Variety,员工有机会在公司内部寻找新职位。

  Spotlight Stories最初是摩托罗拉内部的一个团队,目标是探索移动设备端的前沿故事创作。这支团队随后纳入了谷歌ATAP( Advanced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s ;先进技术与产品)事业群,并创作了一系列的360度视频和VR影视动画。其中,《Pearl》获得了2017年最佳创新交互式故事艾美奖,并被提名为2017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图文出自:variety

  原文链接:https://variety.com/2019/digital/news/google-spotlight-stories-shutting-down-120316311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stl宣布:首次与VR技术合作成功

国防科学与技术实验室(Dstl)表示,在首次与虚拟现实技术合作后,虚拟现实(VR)可以用于各种用途。

相关微软高管:VR头显并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值
2019-03-1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创新类VR/AR硬件产品能否靠众筹起家?

前段时间,新浪VR参与了耐德佳AR眼镜的众筹,拿到了他们的产品的同时我也在想,借助科技产品类的众筹,能否为我们行业的硬件产品...

相关市场对VR行业的常见误解及解答
2019-03-13 17:22:16 来自:硬件前沿

市场对VR行业的常见误解及解答

我近段时间发现一个现象,大众对于VR行业的认知,还停留在16年末,17年初行业泡沫破裂的时刻。这些认知相对滞后,而且包含相当多...

相关《恐怖学校》开发商Sonnori推出VR主题公园版《恐怖学校:胆量测试》
2019-03-13 17:18:0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