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行业专家Gallagher加入3D计算初创公司AIRY3D 担任战略营销副总裁

2019-03-13 06:30:00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3D计算机视觉初创企业AIRY3D今天宣布,影像行业资深人士Paul K. Gallagher加盟该公司,担任战略营销副总裁。Gallagher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曾在三星电子公司、全视技术、美光科技(Aptina/ON Semi)和ST Micro (VLSI Vision)等顶级成像传感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担任高管和产品领导职务。Gallagher最近在圣何塞的LG电子(LG Electronics)工作,负责该公司的有机成像项目。他是该领域著名的思想领袖、行业演说家和市场研究的参考资料来源者。

  Gallagher说:“我很激动,再次站在影像产业新篇章的前沿。AIRY3D的DepthIQ [TM]平台有潜力以一种负担得起的3D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开启众多前沿产业。我对AIRY3D的DepthIQ (TM)解决方案简单性感到很满意。”

  “我们很荣幸这样一位权威人士加入AIRY3D。他对成像行业和我们目标市场的技术和战略知识将是非常宝贵的,因为我们将扩大与领先传感器oem和终端客户的合作关系,”AIRY3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Button说。

  AIRY3D开发了DepthIQ [TM],这是一种简单的下拉式解决方案,能够将3D成像应用于许多新兴市场,包括移动、汽车、机器人、智能家居、AR/VR等。AIRY3D平台的简单性意味着在硬件、尺寸和计算负载方面的巨大节省。反过来,这使得更快、更便宜、更小的3D解决方案成为可能,从而促进了大量的人类和机器视觉应用程序,包括那些支持机器学习的应用程序。

  2018年7月,该公司完成了由IntelCapital(英特尔投资公司)领投的1000万美元超额认购A轮融资,其它投资方包括所有种子轮投资者(CRCM Ventures、Nautilus Venture Partners、R7 Partners、Robert BoschVenture Capital博世风险投资、WI Harper Group)以及TandemLaunch(孵化出AIRY3D的孵化器)附属的数家天使投资人。这笔融资将使AIRY3D能够推进其许可路线图,并在2019年通过3D传感器评估工具包的取样,推动其DepthIQ [TM] 3D传感器平台的首次商业化应用。

  图文出自:marketwatch

  原文链接:https://www.marketwatch.com/press-release/imaging-industry-expert-joins-3d-computer-vision-start-up-airy3d-2019-03-1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政府:大力推广VR、AR、5G等前沿信息消费产品

近日,河北省出台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9-2020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求,扩大信息消费...

相关VR培训公司Virti加入NHS创新加速器计划
2019-03-12 13:59:21 来自:技术速递

VR培训公司Virti加入NHS创新加速器计划

2018年虚拟现实奖的获奖者之一Virti是一家医疗培训公司,专门使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今天,Virti宣布被选中加...

相关VIVE X初创公司Mindesk获得了90万美元融资 用于开发VR多用户设计软件
2019-03-12 13:51:44 来自:技术速递

大朋VR 5G方案助力全国首个5G SA城市实验网落地南宁

  2018年3月10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宣布在南宁市开通全国首个5G独立组网(5G SA)商用版城市核心区域实验网,众媒体记者和群众...

相关: 暂无...
2019-03-12 17:08:4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