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如何才能提升招聘流程 这些细节很重要

2019-03-07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为什么你认为人力资源部门提供优秀的求职者经验变得越来越重要?

  提高求职者的工作经验对企业如此重要,原因有很多。

  人才争夺战仍在进行,在大多数行业,候选人都掌握着控制权,并有选择的余地。最优秀的求职者可能会申请多个方案,而负面经历不仅意味着失去一名优秀的员工,还会损害潜在客户。

  一个有洞察力、沟通能力和反馈能力的优秀求职者经历,即使他没有成功,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提供一个教育过程,帮助候选人更多地了解公司和他们申请的具体角色,将有助于双方做出更明智的决定。这反过来又会提高品牌认知度,提高生产力和更高的留存率。

  与传统的评估方式相比,使用虚拟现实(VR)来选择候选人有哪些关键好处?

  自2016年实施以来,超过2000名考生在虚拟世界中接受了测评。由于这项技术对市场来说相对较新,求职者会立即对它以及这种体验的沉浸性留下深刻印象。事实上,90%的受访者在评估后表示,他们会积极评价自己的评估。

  此外,VR技术允许组织以一致的方式进行评估。由软件控制,它为每个候选人提供完全相同的经验,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一个真正公平的竞争环境中进行评估。它还消除了许多评估人员在传统评估中看到的准备过度的问题,因为候选人无法预测他们将被评估或正在被评估的内容,而这些内容会推动更多的自然行为和反应。

  对于评估者来说,VR的好处在于他们体验到的参与程度。他们不仅觉得VR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而且经常使用来自评估的证据来强化招聘决策,因为他们觉得在这种环境中看到的行为比其他更传统的练习(如面试)更真实。

  VR如何支持多样性和平等机会?

  通过对2000多人进行VR测试,没有发现与种族、性别、社会经济地位或年龄相关的负面影响。由于它利用的是求职者的优势,而不是他们的经验,它消除了一些有时在其他评估中看到的不平等(如社会经济地位及其与获得经验的联系,如实习)。考虑到VR评估交付的一致性,例如为每个候选人提供相同的环境和自动指令,它消除了流程中的许多人为偏见。这项技术本身可以适用于大多数残疾人。

  图文出自:hcamag

  原文链接:https://www.hcamag.com/au/news/opinion-and-best-practice/how-vr-can-enhance-the-recruitment-process/16092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科技健身房通过VR技术使健身“游戏化”

Black Box VR由Preston Lewis和Ryan DeLuca于2016年创立,为了准备3月11日在Fox Plaza (1390 Market St。)开设旗舰店,该公司花...

相关哈曼专利显示 通过使用机器人扬声器可以使VR声音更真实
2019-03-06 12:43:31 来自:技术速递

哈曼专利显示 通过使用机器人扬声器可以使VR声音更真实

当你在虚拟现实中玩得开心的时候,准备好让机器人扬声器在你的客厅里嗡嗡作响:三星子公司哈曼本周获得了一项专利,将虚拟现实(...

相关《工作模拟器》续作将于三月登陆PC VR平台
2019-03-06 12:41:12 来自:技术速递

《工作模拟器》续作将于三月登陆PC VR平台

Owlchemy Labs今天宣布,他们的下一个VR模拟游戏Vacation Simulator将于下月面向PC VR发布。PS VR版本计划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

相关5G来了 恺英网络或借VR实现弯道超车
2019-03-06 12:35:4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