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策划推出企业版Oculus Go和Quest头显

作者:新浪VR    2019-03-06 05:03:47

  Facebook已经在消费者世界里对虚拟现实进行了多年的研究,但现在看来它将在商业领域尝试VR。

  根据一份现已不存在的招聘清单,《给综艺杂志的帽子小贴士》(hat tip to Variety),这家社交网站正在考虑今年推出Oculus Go和Oculus Quest头显的企业版。

  “从VR开始,我们正在打造Oculus Go和Oculus Quest企业版,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该职位描述在领英(LinkedIn)上写道。“你对VR和AR如何改变未来的工作感到兴奋吗?”加入我们,让它成为现实。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VR头盔应用于商业应用的例子,从查看汽车设计到提供企业类型的虚拟旅游,他们可能想预订酒店。因此,看到Facebook计划将其VR产品进一步推向企业世界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它已经对其主要的社交网络进行了改造,以获得商业上的认可。

  自从2014年从首席执行官帕尔默·勒基(Palmer Luckey)手中买下Oculus Rift VR头盔以来,这家社交网络公司一直在VR技术和服务领域进行着不小的尝试。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努力并没有完全席卷科技界;VR也不是一个整体。我们猜很多人不喜欢戴着笨重的头显玩游戏和看电影……有趣的。

  作为Oculus for Business项目的一部分,Facebook一直在向企业批量提供Oculus头显。但这则招聘启事似乎表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朋友们正考虑为其商业客户打造更多定制的企业VR功能。

  我们认为,这将涉及Facebook和Messenger业务与Workplace的集成,以及其他此类枯燥但有用的协作工具。或者,它可能涉及Facebook真正突破极限,或许为厌倦了数据争吵的员工创造某种全息甲板体验,让他们放松下来。

  该职位描述称,Facebook招聘的人将“设计和开发Oculus移动VR系统应用程序的企业功能”,并“与外部开发人员合作,在未来的工作体验上进行创新”,所以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考虑到其他致力于企业r的形式,Facebook可能来得有点晚。还有HoloLens 2,它告诉我们,AR而非VR是这种视觉技术在商业世界的未来。

  图文出自:theinquirer

  原文链接:https://www.theinquirer.net/inquirer/news/3072064/oculus-enterprise-edition-headsets-rumou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消息称:Facebook准备为企业推出Oculus VR头显

当Facebook向大众推销Oculus的虚拟现实头显时,它谈到了这种头显的功能,它能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游戏之中,仿佛你正在游览另一个...

相关ESL和Oculus宣布Esport的VR联赛第三季开启 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
2019-03-05 10:42:20 来自:最新科技

ESL和Oculus宣布Esport的VR联赛第三季开启 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组织者ESL和Oculus宣布VR联盟第三季将于3月24日开始。本赛季奖金总额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25万美元(约167万人...

相关VR教育先锋:微视酷首个VR地理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宁波中学
2019-03-05 10:38:09 来自:最新科技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