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VR市场报告预测:到2022年VR市场的价值将超过60亿美元

2019-03-06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过去的一年里,“VR”一词在多个产品类别中的使用已经达到了不同的程度。各公司正在自己的产品线中创建新的细分,以从VR技术的迅猛采用中获益。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全球VR市场报告预测,到2020年底,全球VR技术市场将超过60亿美元。该研究对2017-2022年评估期全球VR市场的扩张进行了深入预测。在此期间,许多因素预计将影响市场的动态增长。

  VR市场:机遇与挑战

  在很短的时间内,VR技术的应用范围已经超越了消费电子、零售和媒体娱乐。在医疗保健领域,VR技术正与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提供实时数据的三维成像技术。由此产生的三维视图的病人的解剖允许外科医生观察骨骼,肌肉和神经系统清楚。VR的新机遇包括,

  员工培训中交互式虚拟环境的开发

  增加VR设备在分心治疗中的使用,并为自闭症患者发展社交技能

  模拟真实空间,使建筑师能够设计更好的室内设计和重新设计布局

  尽管如此,VR技术和产品的开发人员正目睹着新挑战的出现,这让大量用户感到不安。目前,阻碍全球VR市场增长的最大挑战是价格难以承受。全球VR市场中企业成本结构的变化,为大量采用VR创造了较高的价格点。即使这些公司克服了价格因素,它们中的大多数也难以创造出引人注目的内容。此外,消费者对移动VR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安全隐患正成为一个关键的限制。由于VR设备在高数据传输方面的有效工作,对统一5G频谱蜂窝网络的需求得到了关注。不幸的是,在发达地区和发展中地区以及全球范围内缺乏这种一致性,限制了它的广泛采用。

  全球VR领域的主要开发者

  该报告概述了全球VR市场的一些领先公司。索尼公司、HTC公司、三星电子、微软公司和谷歌公司等科技巨头被视为全球VR市场的领军企业。到2022年,市场还将见证Lumus Ltd、Vuzix Corporation、Oculus VR、Magic Leap、Unity Technologies和Eon Reality等公司的活跃。

  北美注册采用VR技术最多

  报告的主要亮点显示,北美是最大的VR市场。2017年及以后,VR设备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预计将呈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到2022年,北美VR市场的价值将超过22亿美元。该报告还预测,媒体和娱乐行业将成为全球VR市场最大的终端用户行业。到本预测期结束时,全球VR市场预计将通过VR技术在游戏中的唯一应用获得超过17亿美元的收入。该研究还预测,在整个预测期间,VR传感器的全球销售将获得稳步增长。VR技术的开发者也将引领VR软件平台的发展。

  图文出自:digitaldaynews

  原文链接:https://digitaldaynews.com/2019/03/05/virtual-reality-market-will-be-worth-over-us-6-billion-by-2022-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erizon的活动展示AR和VR在5G中的潜力

5G网络即将到来,预计将为AR和VR打开新的大门。Verizon希望走在这些创新的前沿。该公司最近在其位于纽约的5G实验室举办了一场活动...

相关澳大利亚唱片公司携手NextVR为粉丝打造全球俱乐部的VR体验
2019-03-0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澳大利亚唱片公司携手NextVR为粉丝打造全球俱乐部的VR体验

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舞蹈唱片公司Central Station Records与NextVR达成全球协议,NextVR是美国在虚拟现实中播放现场音乐和体育赛...

相关专家解读:VR如何改变人力资源行业
2019-03-04 13:16:01 来自:技术速递

专家解读:VR如何改变人力资源行业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招聘和培训员工, 通过沉浸式体验为雇主提供了新的方式来培训和培养员工的同理心提供了新的途径。

相关莫纳什大学妇产科利用VR帮助孕妇应对不舒服的怀孕过程
2019-03-04 11:48: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