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Virtual Raasta展示基于VR的医疗保健未来解决方案

2019-03-01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推出近一年后,位于海德拉巴的VR制作公司Virtual Raasta展示了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的未来,以及VR和AR为这些行业带来的可能性。

  Virtual Raasta以Bio Asia 2019峰会为平台,展示了其所称的“医疗保健的未来”,旨在以一种互动、身临其境的方式,为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带来一个新的维度和视角。

  “我们的使命是改进和利用AR和VR等新技术,重新定义医疗保健。”通过使用VR,学生们可以学习手术是如何进行的,术后会发生什么,病人护理的未来会是什么等等。

  Virtual Raasta于2018年7月推出。它是由Raasta Studios分拆出来的。Raasta Studios由赛库马尔(Sai Kumar)和普雷姆(Prem)于2013年创立,面向B2B领域,为企业、机构、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电影制作服务。这家初创公司也是位于海德拉巴的初创引擎T-Hub的一部分,目前在母公司Raasta Studios Private Limited旗下运营着三个品牌——Raasta Studios、Amplify和Virtual Raasta。

  Virtual Raasta将AR、VR和360度视频结合在一起,展示了这些可能性,并将很快将其应用于各种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公司。

  使用VR, Virtual Raasta希望简化患者的护理,医生可以通过VR更好的了解患者,使医患关系更加互动。它的解决方案也可以帮助初级病人的护理。

  它还为该行业开发了用于教育目的的工具。例如,它的评估工具在VR中为个人提供了一种游戏化的体验,同时获取交互的数据并创建玩家特定特征评估的摘要。Prem说,这对于招聘、内部晋升和员工的横向调动将非常有用。它还展示了一个VR中的细胞计数器。这就是通过VR,基于实验室的过程训练可以在每个阶段进行可视化的指导,使学习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它创建了一个完整人体解剖的虚拟视图,可以用于教育目的,学生可以移动和查看各个部分/层和器官。这个解决方案也可以部署在iPad上,供大众消费和使用。Prem说,这对病人教育、医院、医学院和医药学都是非常有效的。

  它还展示了用于患者教育的VR体验,例如,可以通过VR告诉患者一种特定药物对一种危及生命的疾病或生活方式疾病的影响。另一个用例可能是给患者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以理解治疗期间身体内部的变化。该解决方案也可用于制药公司培训新药物发布的医疗代表。

  Prem声称他们在Bio Asia的体验区每天都有超过120人前来体验他们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阿波罗医院联合医学博士桑吉塔·雷迪、医学博士潘卡吉·拉曼巴伊·帕特尔、Zydus医院、卡迪拉医疗集团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潘卡吉·帕特尔、英国副高级专员安德鲁·弗莱明等知名人士。

  “看到我们的解决方案,桑吉塔·雷迪非常兴奋,她告诉我们,她希望将其用于紧急护理。”Zydus也对使用VR帮助病人理解手术过程中发生的事情表现出了兴趣。我们还看到许多制药公司对我们的解决方案感兴趣,它们希望将我们的解决方案用于培训模块和教育目的。

  由于该公司看到了巨大的兴趣,Virtual Raasta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至少有30-40个来自生命科学和医疗领域的新客户加入该公司。

  对于迄今为止创建的基于VR的培训模块、虚拟内容和360度视频,该公司已经将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宜家(Ikea)、Tech Mahindra、Laurus Labs、Telangana政府、T-Hub等公司列为客户。事实上,虚拟的Raasta还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展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图文出自:thenewsminute

  原文链接:https://www.thenewsminute.com/article/hyd-startup-virtual-raasta-showcases-vr-based-solutions-future-healthcare-9753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WM Immersive带来现场VR剧院体验

去年圣诞节前夕,曾报道过MWM沉浸式(麦迪逊威尔斯媒体公司的VR和AR部门)创造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 的版本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

相关: 暂无...
2019-02-28 14:52:20 来自:厂商新闻

阿肯色州利用VR技术成为吸引游客的最低成本方式

周二,在温泉会议中心举行的州长旅游会议上,阿肯色州州立公园的海蒂·瑞恩参加了“山居”和“温泉”的VR体验。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2019-02-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