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为Quest的内容质量设定了更高更严格的审核标准

作者:新浪VR    2019-02-28 14:56:32

  由Facebook的Chris Pruett撰写的一篇新博文宣布了即将到来的Oculus Quest商店更严格的软件审批流程。

  Facebook的VR一体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售,起价仅为400美元。Quest是该公司之前与Oculus Go,Gear VR和Oculus Rift合作的产物。像Go一样,Quest是一个完全独立的VR系统。与Rift一样,Quest附带Touch控制器和6DoF跟踪,非常适合玩Superhot和Face Your Fears等游戏。

  Quest与Nintendo Switch竞争

  Oculus Quest也与Facebook早期VR的努力有所不同。Oculus Share、Concepts、Gallery和Mobile Game Jam等项目鼓励人们广泛分享未完成的作品。对于正在积极开发的项目,还有一个关于Rift的Early Access部分。但是,凭借Quest,Facebook的目标是直接与Nintendo Switch等对手竞争。

  在Oculus Rift上,菜单系统中有一个简单的切换功能,可以让未经批准的内容进入,而在Oculus Go上,你需要注册成为开发者,才能激活“sideloading”功能。这也是开发人员在朋友和测试人员之间分发应用程序的方式。相比之下,游戏机通常限制用户对操作系统的访问。控制台软件版本也来自单个版本。我们仍然可以看到Quest在“openness”范围上的位置。

  “对于早期实验的巨大价值,我们没有改变我们的立场。事实上,我们通过Oculus Start等项目增加了对独立开发者的投资。我们不打算关闭朋友之间构建的共享,”Pruett在回复问题的邮件中写道。和Oculus Go一样,Quest的构建也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开发者共享。这项新政策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店面内容始终保持高质量。我们在Rift上有很多高质量的东西,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实验。许多这样的游戏也会在探索之路上有所作为。这也是我们不改变Rift store政策的部分原因。

  Facebook仍在对Quest的发布阵容保密。不过,该公司正与合作伙伴进行大量投资,为该系统带来所有权。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能够看到更多细节。不过,与此同时,Facebook的这篇博客文章在VR控制台更广泛的可用性之前设定了一些新的期望。

  “我们已经为Quest的内容质量设定了一个很高的标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目的是建立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每个人都对自己购买的游戏的质量有信心,开发者也知道他们的投资有很大的成功机会,”Pruett的帖子说。“在开发周期的早期尽早提交概念文档以供审查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篇早期评论的那些游戏可以从Oculus获得直接的支持和资源,帮助你创造出尽可能高质量的游戏。这个新流程是Oculus Quest独有的,Rift和Oculus Go的申请提交系统没有任何变化。

  https://uploadvr.com/oculus-quest-store-curati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坚持科技创新,HTC王雪红注重VR发展

  人工智能越来越接近人们的生活, VR设备再也不仅仅是娱乐的项目,VR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必然会使科技发展进入新的人工智能时代...

相关: 暂无...
2019-02-28 09:47:10 来自:快讯专栏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