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通过一系列课程向印度学生介绍VR技术

2019-02-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Facebook正通过一系列课程向印度学生介绍虚拟现实(VR)技术,为他们提供一个发挥想象力的平台。

  上周六,在Facebook创新学院(Facebook School of Innovation)的指导下,21名大学生展示了他们正在开发的一些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产品。

  在这次活动中,有三支自称泰坦的队伍,我们神仙队(We Prodigy)和玛萨队(Marana Mass),都来自班加罗尔大学(Bengaluru college)。展出的产品包括后院花园、印度河流域文明的秘密、斋浦尔阿米尔堡探险、飞行模拟器和胡里节上的科幻游戏。

  Facebook创新学院(Facebook School of Innovation)是一个为期20周的项目,希望从印度各地1000多名申请者中挑选出10个学生团队,帮助他们构思和开发基于VR的下一代产品。

  Meerut工程技术学院的Kriti Goel和Jivesh Piplani在接受DH采访时表示,Oculus应用商店缺乏以印度为中心的应用程序,这促使他们(在电影节上)制作“Holi Molly”。

  Piplani说:“我们想:‘为什么不展示一些与印度有关的东西呢?“但后来我们添加了外星人,让它更有趣。”

  BITS Pilani的Mayank Bhutani和Koustubh Gupta进行了一场板球模拟比赛,最终获胜。

  Facebook在印度和东南亚的平台合作主管Satyajeet Singh认为,印度可以成为VR技术的领导者,这有可能推动该国的经济。

  泰米尔纳德邦教育机构Sastra的创新研究基金会(Foundation for Innovation Research)首席执行官V Sridharan表示:“VR不只是用于渲染游戏。

  印度的传统建筑和寺庙可以通过3D效果呈现,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医生可以先在3D应用程序上进行富有挑战性的手术,然后再进行真正的手术。

  创新学院去年推出了两个项目,向学生和工程专业学生介绍虚拟现实技术。

  图文出自:deccanherald

  原文链接:https://www.deccanherald.com/city/facebook-skilling-students-new-720032.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说唱歌手马歇尔首部VR作品亮相圣丹斯电影节

随着多个VR短片在圣丹斯(Sundance)等知名电影节上首映,VR似乎为短片媒体注入了新的活力。阿姆(Eminem)和保罗工作室(Paul S...

相关研究人员发现Bigscreen VR App中的安全漏洞
2019-02-2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16岁学生利用SteamVR技术DIY VR头显 成本只需100美元

如果你想体验虚拟现实游戏和身临其境的体验,可以购买高端VR头显,但它们高昂的价格让你望而却步。本周发布在Relativity网站上的...

相关HTC 在影片中为我们带来 Vive Cosmos VR 控制器的更多细节
2019-02-22 11:52:28 来自:技术速递

HTC 在影片中为我们带来 Vive Cosmos VR 控制器的更多细节

虽然 HTC 的 Vive Cosmos 是在 CES 的时候发表的,但当时只给拍照,不能碰,对于产品的细节也不清不楚的。还好,至少 HTC 现在补...

相关开发人员使用VR来构建模仿真实物理的AR体验
2019-02-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