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再次在德国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

2019-02-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两款较旧的iPhone手机在德国的苹果商店重新开始销售,但只有内置高通芯片。

  在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发布安全债券,以执行去年12月法院通过专利诉讼获得的禁令后,这家iPhone制造商上月被迫从其在中国的网店和实体店下架iPhone 7和iPhone 8。

  苹果对路透表示,“别无选择”,只能停止在德国销售的手机使用英特尔的部分芯片。高通在一份提供给该通讯社的声明中表示:“高通正试图利用针对我们产品的禁令,试图让苹果屈服于他们的勒索要求。”

  多年来,苹果(Apple)和高通(Qualcomm)围绕专利和授权条款卷入了一场日益激烈的全球法律战。

  此前,苹果在2016年开始从竞争对手英特尔(Intel)采购调制解调器芯片,完全放弃高通(Qualcomm)芯片用于去年的iPhone型号。尽管在旧款iPhone上仍使用高通(Qualcomm)的一些芯片,但iPhone 7和iPhone 8的德国市场将采用高通的芯片。

  对于这些手机,苹果将淘汰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这些调制解调器含有来自Qorvo的芯片,这些芯片将受到当地专利诉讼禁令的限制。(诉讼涉及一项获得专利的智能手机电源管理技术。)

  因此,苹果在德国的网络商店再次列出了两款老款iPhone的销售名单。

  含有英特尔芯片的新款iphone仍在德国销售,因为它们不含受专利禁令约束的相同部件。

  英特尔法律总顾问Steven Rodgers在一份发给路透的声明中称,“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产品并未卷入这起诉讼,也不受该诉讼或任何其他禁令的约束。”

  尽管苹果决定在货架上重新补充只有高通才能使用的iPhone 7和iPhone 8,标志着高通取得了短暂的胜利,但另一家德国法院上月驳回了针对苹果的另一项专利诉讼,称其毫无根据。(高通表示将上诉。)

  这家芯片制造商还一直在中国寻求针对苹果的专利诉讼。去年12月,苹果对禁止在华进口和销售旧款iPhone的初步禁令提出上诉。

  与此同时,高通和苹果都在等待针对高通在美国授权条款的反垄断审判结果

  两年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高通(Qualcomm)提起诉讼,指控这家芯片制造商垄断经营,强迫苹果公司(Apple)排他性经营,同时对标准关键专利收取“过高”的许可费。

  该案于上月开庭审理,目前正在等待判决或和解。

  图文出自:techcrunch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2/14/apple-is-selling-the-iphone-7-and-iphone-8-in-germany-aga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归功于独特的 VR 游戏体验,《Beat Saber》去年发售后便快速地成为了最热门的音乐节奏游戏之一,而这看在以《吉他英雄》闯出名号...

相关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2019-02-14 20:23:41 来自:游戏资讯

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Tribe XR的DJ School是第一个VR体验,旨在教你从节拍匹配,定相和均衡,到效果,过渡以及Ramp,Mountain和Wave播放列表结构之间的...

相关“铁娘子”王雪红致力于打造高端VR品牌
2019-02-14 10:49: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