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Maps AR导航还需更多测试才能完全开放

2019-02-11 10:18:46   来源:新浪VR

  谷歌Maps的增强现实导航功能在亮相几个月后终于要正式推出了,不过你可能还得等上一段时间。该公司告诉《华尔街日报》,这项以步行为主的功能将很快上线,但最初只面向本地向导服务。谷歌表示,这项功能还需要“更多的测试”,才能让所有人都能使用。尽管如此,这表明AR路线查找更接近于成为现实。

  核心功能保持不变。谷歌Maps使用GPS获得你所在位置的基本信息,然后依靠摄像机获得更精确的位置,3D箭头悬停在你需要转弯的地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不希望您过于依赖AR。将手机在AR模式下保持太久,它不仅会让你降低设备的使用频率,而且最终会使屏幕变暗,迫使你做出改变。这既是为了安全起见(谷歌不愿让人撞到对方),也是为了节省电池的电量和数据流量。

  因此,AR技术不会真正取代传统导航,至少在没有可穿戴设备的情况下不会。然而,当你在处理一个复杂的十字路口或没有准确的方位时,它应该会有所帮助。在全球定位系统不太精确的时候,它也可以帮助你,尤其是在大城市,高楼大厦可能会干扰卫星信号。

  图文出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9/02/10/google-maps-ar-navigation-early-rollou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aptic VR枪配件“ForceTube”将与本月登陆Kickstarter

总部位于法国马赛的ProTubeVR是一款名为gunstock的VR配件制造商。该公司希望本月晚些时候在Kickstarter上发起一项活动,推出一款...

相关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体验虐待 用于减少帮派犯罪
2019-02-11 08:59:02 来自:厂商新闻

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体验虐待 用于减少帮派犯罪

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通过儿童的眼睛体验虐待,该技术在成功试点后将被用于切割刀具和团伙犯罪。

相关DiRT Rally 2.0将在夏天获得Oculus Rift VR支持
2019-02-1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