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体验虐待 用于减少帮派犯罪

2019-02-11 06:30:00   来源:新浪VR

  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通过儿童的眼睛体验虐待,该技术在成功试点后将被用于切割刀具和团伙犯罪。

  这项开拓性的技术已被30多个地方政府和组织用于让社会工作者、教师和地区法官更好地了解儿童护理的需求。该技术将被开发出来,以帮助在一连串致命刺伤事件后陷入困境的青少年。

  作为这项尖端技术的先驱,Cornerstone公司正与伦敦各区进行谈判,以确定这项技术是否能防止儿童在不知不觉中被犯罪团伙利用,甚至有助于穆斯林青少年去激进化。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让社会工作者戴着头显从孩子的角度体验虐待和忽视的项目。该项目被代表儿童的儿童和家庭法庭咨询服务(CAFCASS)的负责人称赞为“革命性的”。

  Anthony Douglas说:“寄养者、寄养者和父母通过沉浸在VR体验中,能够比通过传统的学习项目更快、更深入地理解家庭重大问题(如忽视和家庭虐待)的影响。”我坚信VR可以对我们今天在英国面临的许多社会问题产生类似的积极影响。

  Cornerstone的首席执行官海伦Helen Costa说:“我们一直在谈论暴力青年委员会受影响最严重的犯罪,比如兰柏愿意看看外面的盒子,看看我们可以应用在儿童社会关怀的升级问题持刀犯罪和青少年犯罪和这是我们的下一个巨大的挑战。

  “年轻人将更容易与VR体验互动,而不是与警察一起喝茶。”当涉及到儿童性剥削、县界和帮派文化时,孩子们一开始是被不知不觉地套进去的。我们认为,利用VR的力量来吸引和挑战孩子们的观点,将有助于他们做出更好的生活选择,而随着基于VR的行为改变的领导者们,我们将很好地承担这样一个雄心勃勃但有价值的项目。

  目前该VR节目共有12集,从孩子们在子宫里到他们快到十几岁的时候,这12集从内心深处洞察了虐待和忽视对他们的影响。

  从孩子的角度来看,这段悲惨的视频展示了一个婴儿在婴儿床上被大声呵斥,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被忽视,然后探究了这对孩子在学校行为的影响。

  自该项目于2017年2月启动以来,100%使用过该项目的儿童护理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将推荐该项目。

  道格拉斯先生声称,为期一天的VR培训课程可以实现长达数月的传统间歇性培训,包括面试和角色扮演课程。

  Helen Costa女士有两个领养的孩子。她说,那些使用过VR技术的人的反应“非常积极”。

  90%的社会工作者表示,他们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88%的地区法官同意,91%的教师也同意。沉浸式VR体验已被证明可以增加儿童的同理心,并为儿童提供更好的治疗结果。

  “我们成功地将传统的2 - 3年的体验式学习缩短为几天的时间,让人们为抚养、收养或与孩子一起工作做好准备。”

  该项目已被用于500多名个人,包括专业人士、领养人、寄养照顾者和特殊监护人。在所有类型的安置中,该技术支持了家庭动态的变化,使儿童能够在安置可能出现问题时待在原地。

  Helen Costa表示:“因此,我们与许多仍在一起的家庭进行了合作。”

  “我现在想做的是与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开发这种技术供年轻人自己使用,并将其转化为一种干预手段,从而扭转人们的生活。”让我们利用科技为我们的孩子带来更好的结果。

  图文出自:telegraph

  原文链接: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2019/02/10/vr-technology-allows-social-workers-experience-abuse-child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iRT Rally 2.0将在夏天获得Oculus Rift VR支持

Codemasters在Twitter上宣布DiRT Rally 2.0将在今年夏天获得Oculus Rift VR的支持。

相关Oculus Audio SDK 发布更新 1.34版本为VR带来逼真混响效果
2019-02-09 08:18:14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 Audio SDK 发布更新 1.34版本为VR带来逼真混响效果

尽管总是因为足够吸引眼球的视觉而被忽略,但音频是在VR中创建临场感的关键组成要素。为了在VR环境创建日益真实的音频,Oculus日...

相关VLC媒体播放器4.0版本即将发布:全面支持VR功能
2019-02-08 10:48:12 来自:厂商新闻

VLC媒体播放器4.0版本即将发布:全面支持VR功能

互联网上最可靠的媒体播放器正在进行第四次重大更新。

相关苹果最新Safari隐私设置对基于web的VR和AR构成了威胁
2019-02-07 13:45:1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