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款销量放缓 苹果计划将新Apple恢复Touch ID功能

2019-02-07 06:30:00   来源:新浪VR

  每年的iPhone曝光事件都是直接从苹果公司传出来的,而且这种情况发生得太频繁了,绝非巧合。如今,随着iPhone销量的放缓促使苹果公司(Apple)正式降价,因此苹果准备拿一款新iPhone来重新获得市场了。

  据了解,苹果公司曾经低调地申请了一项专利,显示Touch ID成功回归iphone,而且它比之前见过的功能都要大。

不久之后,新的iPhonesAPPLE也将恢复Touch ID功能不久之后,新的iPhonesAPPLE也将恢复Touch ID功能

  苹果公司以“用于输入设备成像的声脉冲编码”这个时髦的名字,展示了一款内置的Touch ID指纹读取器,当指纹触碰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时,它都能进行操作。此外,它是建立在现实世界中,竞争对手的尖端技术。

  AppleInsider解释说:“根据这项专利,一组声波传感器被放置在与表面接触的位置,并能对触摸输入发送编码脉冲信号。”“通过监测多个编码信号的反射,图像解析器可以接收反射数据,并根据输入生成图像。”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这与高通的超声波技术非常相似,高通的超声波技术利用显示屏的声波振动创建指纹的3D地图。这种指纹识别技术比以往任何指纹识别技术都更快、更安全,本月将在三星Galaxy S10上首次亮相。

  也就是说,三星的这一功能(以及其他所有功能)可以让用户将手指放在屏幕的特定区域。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屏幕缺少传统指纹阅读器的物理缩进,这使得手指的摆放不那么直观。

  不用说,苹果将需要一些先进的算法来忽略这些屏幕上的意外触摸,否则世界各地的口袋拨号案件将呈指数级增长。也就是说,这是真正双重生物识别技术。

高通的3D超声波传感器是一款内置超声波指纹读取器,将于2019年在智能手机上使用高通的3D超声波传感器是一款内置超声波指纹读取器,将于2019年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同时使用指纹和面部识别技术将为iphone提供军用级别的安全保障。苹果已经详细说明了将iphone作为护照和身份证件的潜在替代品进行推广的计划,这类验证选项对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最好的人脸或指纹识别,这将为iPhone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这是一个真正的双赢局面。

  此外,在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升级之前,没有一次升级是100%的,这是该公司需要的提升。与竞争对手相比,2019年的iphone缺少5G技术,而且采用了保守的下一代设计,因此需要一种重振销售和客户兴趣的方法。

  随着超声波技术本月开始商业化,苹果的动作可能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快得多。

  图文出自:forbes

  原文链接:https://www.forbes.com/sites/gordonkelly/2019/02/05/apple-iphone-11-xs-max-xr-upgrade-sale-price-cost-new-iphone-touch-id/#36ede575c50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通信企业KT公司宣布推出5G/AR/VR等新服务

国内大型通信企业KT在3月发表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方式(5g)的新服务。与此相关,AR/VR的服务也在进行中。

相关科技发展太快 美国需要有组织来检查AR/VR和5G对儿童构成的损害
2019-02-0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Greenlight预测:到2023年VR一体机将以年平均30%以上的速度增长

美国的VR/AR专门调查公司Greenlight在中国发行了基于位置的VR(设施型VR)市场报告“The State of Location-Based Virtual Reali...

相关科技发展太快 美国需要有组织来检查AR/VR和5G对儿童构成的损害
2019-02-05 00:10:38 来自:行业数据

英国陆军授予BiSim100万英镑合同 用于开发VR培训软件

英国陆军授予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100万英镑(约合8733000人民币元)的合同,用于开发VR培训软件。该计划被...

相关通信企业KT公司宣布推出5G/AR/VR等新服务
2019-02-06 10:17: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