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Steam硬件调查中 Rift/Vive差距继续扩大

2019-02-05 06:30:00   来源:新浪VR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浪VR感谢大家2018年对我们的支持,在这里我们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财源滚滚来!在新的一年里新浪VR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最新的VR资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最新的Steam硬件调查结果中,Oculus Rift与HTC Vive头显的差距继续扩大。

  上个月,Rift在2018年4月至2018年12月期间的销量比Vive和Vive Pro的销量之和高出2.82%。这个月(2018年4月- 2019年1月),这一比例上升到了3.81%。Rift目前为47.03%(高于46.45%),Vive为40.62%(低于40.82%)。与此同时,Vive Pro的利润率为2.6%(低于2.81%)。这并不奇怪;今年初,Oculus将Rift的价格降至349美元。这可能是其销量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是Vive在一月份并没有保持不变。在CES上,它展示了两款新头显,HTC Vive Cosmos和Vive Pro Eye。它们都将在今年发布,所以我们将期待看到它们对Steam硬件调查的影响。传闻中的Oculus Rift S头显也是如此。

  微软(Microsoft)的Windows VR头显也出现了非常微小的增长。这一比例目前为8.94%(高于8.89%)。微软能否在未来几个月突破10%的门槛?

  最后,0.79%的VR Steam用户仍然在运行Oculus Rift Dk2。华为的VR头显也只占0.01%的份额。

  根据1月份的具体数据,Rift增长了0.06%,Vive gew增长了0.04%,Windows增长了0.01%。像往常一样,小步前进。

  Steam的硬件调查告诉我们,在选择加入VR的人群中,VR头显的总份额是多少。这并不是一种确定的方式来判断哪款VR头显在销售中处于领先地位。Oculus和HTC尚未公布各自头显的官方数据。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february-steam-hardware-surve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技发展太快 美国需要有组织来检查AR/VR和5G对儿童构成的损害

我已经在移动应用行业工作了几年,我担心CES上最流行的技术趋势会损害我们孩子的健康发展。更可怕的是,我觉得科技公司、政府和社...

相关球迷在超级碗LIII之前获得洛杉矶体育场的VR之旅
2019-02-0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超级碗赛事引入VR直播 为球迷提供沉浸式体验

本周日,洛杉矶公羊队将在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进行超级碗比赛。不过,明年,位于英格伍德的最先进场馆LA Stadium...

相关Beat Saber的Expert+模式登录PlayStation VR的时间推迟
2019-02-03 10:13:04 来自:技术速递

Beat Saber的Expert+模式登录PlayStation VR的时间推迟

本周早些时候,Beat Games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流行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的PlayStation VR版本“可能”会 在本周更新,添...

相关详谈Facebook VR/AR战略由谁决定
2019-02-03 09:31:4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