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在2020年为iPhone配备3D AR摄像头

2019-02-01 06:30:00   来源:新浪VR

  苹果可能会在3D相机技术上加倍努力。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计划最早在2020年推出功能更强大、基于激光3D AR摄像头的iphone。

  另据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全面改用OLED手机

  根据这份报告,这不仅仅是iPhone当前3D摄像头的小幅升级,它为公司的Face ID技术提供动力。新的基于激光的相机(与Apple现在使用的点投影技术相比)可以在iPhone上“距离增加到大约15英尺”,这意味着它不仅仅是面部识别。

  彭博社消息人士称,这款新相机将帮助主相机更好地捕捉深度,从而提高普通照片的质量。但它的主要用途是增强现实,因为它可以更好地在屏幕上放置虚拟对象。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加大对增强现实技术的投资,几乎在每一个重大活动上都展示了这项技术,但除了《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以外,并没有多少杀手级应用能让消费者为之倾倒。

  报告还说,这款摄像头实际上可能是苹果最早可能在2020年推出AR头显的前奏。

  有趣的是,有消息称这款新相机可能会在2020年的iPad Pro上首次亮相,iPad Pro通常会在春季发布,尽管这对于苹果来说并不常见,因为它会先在iPhone上发布主要功能,然后才会陆续发布到其他设备上。

  除了基于激光的3D相机,彭博社的报道还重述了关于未来iphone的其他功能的消息,我们已经听说了其中的大部分,包括第三个摄像头、USB-C接口(而不是闪电)和更好的照片工具。

  图文出自:mashable

  原文链接:https://mashable.com/article/2020-iphone-3d-camera-rumor/#Wu4kpBxmGiq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我们写了一篇闭着眼买都不会亏的VR游戏推荐

这一篇导购,总结了我认为绝对不会买错的高分VR游戏,适合您推荐给身边对VR哪怕有一丝感兴趣的亲戚朋友。

相关亚马逊销售数据显示 Oculus Go、PS VR最受欢迎
2019-01-31 19:10:48 来自:游戏资讯

《三国虎将传VR2》版本更新:大雪山

这是一款次时代三国冷兵器格斗VR游戏。 游戏主打冷兵器格斗与关卡挑战,更可与各类武将BOSS进行对战。相对三国虎将一代的游戏系统...

相关环球影城VR专利曝光 用多种方式防止游客相撞
2019-01-31 12:12:38 来自:游戏资讯

环球影城VR专利曝光 用多种方式防止游客相撞

近年来,VR已经席卷了以位置为基础的游戏行业,独立的VR景点在奥兰多遍地开花。但是,有一个根本的问题使这项技术无法进入大型主...

相关NOLO CV1适配爱奇艺奇遇2VR 不仅是适配那么简单
2019-01-31 06:30:00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