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AI公司Lucid

2019-01-31 06:30:00   来源:新浪VR

  AI公司Lucid宣布,Jaunt VR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rthur Van Hoff已经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

  Van Hoff将帮助指导Lucid的发展和大规模技术的部署,因为它将继续专注于提供AI增强的3D/深度解决方案,即3D融合技术。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Van Hoff带领初创公司进行了TiVo和BMC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收购,并在几家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最著名的是Flipboard,它成为最成功的初创公司ipo之一。

  他还从事深度地图生成,摄影测量和三维双摄像头和多摄像头的工作。

  Arthur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和技术专家,他用开创性的发明重塑了整个移动和多摄像头领域。他将帮助我们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3D视觉带到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上。“Lucid很自豪地欢迎他,并期待他领导我们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技术研究和进步,从而让世界上更多的设备、人和地方发现深度和3D数据的重要性。

  图文出自:tvbeurope

  原文链接:https://www.tvbeurope.com/business/jaunt-vr-founder-joins-ai-vision-start-up-luci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OLO CV1适配爱奇艺奇遇2VR 不仅是适配那么简单

2019年1月30日,NOLO VR旗下VR定位交互设备——NOLO CV1正式适配爱奇艺奇遇2VR(以下简称:奇遇2),并且登陆爱奇艺VR京东官方旗...

相关网易自研 最新硬核FPS VR游戏《荒野潜伏者》评测
2019-01-30 19:09:14 来自:厂商新闻

网易自研 最新硬核FPS VR游戏《荒野潜伏者》评测

“我们一直在观察和追踪2016年开始的steamVR游戏销量数据,特别是重度的对战FPS游戏,我们发现在这种类型中,玩家人数和销量整体...

相关云VR融合创新产业生态峰会在福州召开 兰亭数字获“云VR内容供给创新奖”
2019-01-30 18:25:55 来自:游戏资讯

让VR手机壳子快点死吧

临近过年,又加上租房合同即将到期,我只能加把劲,将东西收拾收拾。于是在一堆杂物里,找到了几个VR手机壳子。包装盒是全新的,...

相关迪士尼制作另一部“Top Secret”VR电影 可能会使用现有角色
2019-01-30 15:03: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