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t Insko接任OpenXR主席 计划在3月份进行OpenXR更新

2019-01-22 22:12:52   来源:新浪VR

  在Epic的Nick Whiting卸任后,英特尔(Intel)的Brent Insko接任OpenXR工作组主席。他表示OpenXR的工作仍在继续,并计划在3月份进行更新。

  OpenXR是一个正在开发的标准平台,旨在统一VR和AR硬件、游戏引擎和内容之间的底层连接,构建一个更加具有交互性的生态系统。该标准自2017年4月以来一直在开发中,目前几乎得到了VR行业所有主要硬件、平台和引擎公司的支持,还包括Magic Leap等AR平台。 Khronos Group为OpenXR的“工作组”提供了便利,该工作组由成员公司的代表制定标准。

  OpenXR工作组从一开始就由游戏引擎制造商Epic Games的Nick Whiting担任主席。 Whiti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Epic还肩负着额外的责任,将于2018年底卸任董事长一职,不过该公司仍将致力于OpenXR。

  “我很荣幸有机会担任Khronos的OpenXR工作组的主席近两年。在Epic Games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后,集团决定推选英特尔(Intel)的Brent Insko成为新主席。该规范由Brent和OpenXR工作组共同制定,Epic仍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该项目。“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所有OpenXR工作组的在线和面对面会议,当然,我们还将继续工作,为虚幻引擎4添加对OpenXR的支持。”

  接替OpenXR工作组主席一职的是Brent Insko,他是英特尔虚拟现实部门的首席软件架构师。Inkso自成立以来一直是该部门的一员。

  Insko说:作为新当选的主席,我很高兴有机会帮助OpenXR,目前30多名员工仍在积极工作,以提交一份规范,消除编写便携式VR和AR应用程序的复杂性。”

  2018年8月,OpenXR工作组成员详细介绍了OpenXR架构。该小组还展示了OpenXR的第一个实时演示。Epic的Showdown演示使用的是OpenXR插件构建的虚幻引擎。同时可以运行在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和StarVR头显上。

  这展示了OpenXR的核心元素之一:开发人员可以围绕单个API设计应用程序,并使其在多个头显上运行,而无需处理多个特定于供应商的API。相反,以OpenXR标准为目标的硬件制造商可以利用现有的OpenXR内容,降低进入市场的障碍,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openxr-chair-shifts-from-epic-to-intel-progress-update-coming-in-mar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泰发布第二代背包式电脑 采用VR GO 2.0系统

近日,索泰正式推出用于VR游戏的第二代VR GO可穿戴背包PC。新款VR GO 2.0系统比2016年推出的版本略小且略轻,但与上一代背包PC相...

相关首个VR行业人大代表 玖的陈桂针为科创民企建言
2019-01-21 11:25:19 来自:技术速递

VR碰碰车将于今年春天在德国开业

基于位置的娱乐(LBE)景点正开始真正地提升它们能够提供给客户的多样性,从喜剧的拼图游戏如The VOID的Ralph Breaks VR到真实的...

相关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2019-0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