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Pad循环跑步机发起众筹股权活动

2019-01-17 14:26:09   来源:新浪VR

  为了让运动在虚拟现实(VR)体验中更加身临其境,人们做出了许多努力,从消费者入门级的3dRudder到高端的全方位跑步机KAT VR或Virtuix Omni。虽然高端跑步机自称是全方位跑步机,但它们往往更像非常光滑的盘子,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现在OmniPad采用圆形跑步机设计,寻求投资以实现这一目标。

  OmniPad希望让VR用户,无论他们是游戏玩家还是企业用户,都能在VR中自然地向任何方向走、跑步、慢跑,释放VR的全部娱乐和训练潜力。OmniPad采用滚珠轴承全方位平台,支撑扁平球形旋转跑步机轨道。 OmniPad平台使运动表面可以在任何方向上自由旋转。

  OmniPa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eil Epstein说:“做了25年的专业3D动画师,并且曾参与过非常高端的虚拟现实项目,如何在静止的表面上实现360度移动的挑战是我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花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来思考VR运动自由的障碍。然后,有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个水气球的想法使我恍然大悟,用全方位的运动表面来解决问题。我意识到,当你拿一个水气球时,将它牢牢地压在你的手掌之间,使顶部和底部表面完全平坦,然后以相反的圆周方向移动你的手,扁平的水气球在所有方向上自由旋转两侧保持完全平坦。因此,OmniPad的核心机制诞生了。”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1/omnipad-circular-treadmill-launches-crowdfunding-equity-campaig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吴晓波:VR领域的第一个中国新匠人

  我们小心翼翼的催生了它,希望它蹒跚前行,美好地长大。这个时代从不辜负人,它只是磨炼我们,磨炼每一个试图改变自己命运的...

相关: 暂无...
2019-01-17 11:39:09 来自:快讯专栏

Facebook挖走谷歌的AR/VR工程主管 接管Portal团队

Facebook挖走了谷歌AR/VR团队的工程主管,以解决Portal硬件问题。

相关政策导向之下 华为助推VR/AR技术产业发展
2019-01-17 11:13:24 来自:技术速递

政策导向之下 华为助推VR/AR技术产业发展

2018年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我国虚拟现实技...

相关: 暂无...
2019-01-17 11:03:59 来自:快讯专栏

NOLO VR 创始人张道宁 当选创业邦2019 “30岁以下创业新贵”

1月1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9年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峰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上还公布了“30岁...

相关: 暂无...
2019-01-17 11:34: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