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VR将进行重大裁员

2019-01-15 13:39:06   来源:新浪VR

  直播VR公司NextVR于2019年1月14日进行了大量裁员。

  Next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在电话访谈中说道:“我们为VR市场做了很大的建设”,这个数字预计将比2017年和2018年实现的更大。这家总部位于纽波特海滩的公司没有申请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声明有关于关于减少劳动力的通知,这表明表明裁员的规模未达到披露的门槛。

  科尔拒绝透露有多少人被裁员。虽然“一些有价值的员工”受到影响,但“公司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受到影响”,他说。

  NextVR创造了我们在现实世界中发现的最高分辨率和视觉细节的实时捕捉。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筹集了1.15亿美元,并且与NBA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每周为VR头显用户直播游戏。科尔表示,他们的现场直播并未因裁员而受到影响,明天计划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之间进行NBA比赛。

  “裁员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措施,能够让我们保持现有规模的市场优势,”科尔说。

  NextVR最初成立于2009年,原名叫Next3D,是一家3D压缩公司。随着Facebook在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Oculus,公司筹集到了一波巨额资金,这使得该公司很早就开始向VR方向转型。

  裁员是在一系列公司如Jaunt、Odg和Meta在2018年因满足早期虚拟现实和AR头显市场的过高期望而受挫之后发生的。据Cole称,其他陷入困境的公司已计划专利销售,转向其他业务或暂停硬件销售,而NextVR正在继续缩减规模。

  “一体机做了我们将会做的事情,”科尔说。“在很多事情的背后,用户规模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nextvr-significant-layoff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ntilatency让Oculus Go成为多用户6DoF VR设备

在CES 2019上,Antilatency展示了其针对Oculus Go的外设装置,它能够将Oculus Go变为能够提供6DoF追踪的VR设备,还能支持多台Ocu...

相关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成为HTC Vive默认浏览器
2019-01-15 10:46:53 来自:厂商新闻

2019年VR圈应该期待什么?

环顾四周,很多企业并没有挺到今天,这其中有现金流枯竭的,也有业务方向转型的,我想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谈谈2019年对于VR这个...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能够填补VR的空白
2019-01-14 18:25:42 来自:行业数据

外媒评论VR/AR教育:VR/AR是学习新知识的最佳条件

在日常教育中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很重要的,这一想法不仅吸引了现代研究者,也吸引了我们所有人。根据语言学和心理学专家的说法,...

相关2019年VR圈应该期待什么?
2019-01-1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成为HTC Vive默认浏览器

Mozilla宣布,旗下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成为所有HTC Vive头显的默认浏览器。

相关2019年VR圈应该期待什么?
2019-01-1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