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支持AR 传言苹果将发布三镜头后置摄像头iPhone

2019-01-14 05:12:15   来源:新浪VR

  每年的新年手机界都会推出新机。这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了,对于2019年的苹果来说,也不例外据传该公司将发布三款新设备。它们将是iPhone XS和XS Max的后续产品,以及iPhone XR的升级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开发三款新设备。iPhone XR的后续机型依然会使用LCD屏幕。虽然没有2018年OLED旗舰产品表现的那么好,但它确实压低了这款设备的价格。此外,该报告还指出,该设备已经准备好几个月了,整体ID设计可能并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但预计这款新产品将拥有双镜头摄像头。

  与此同时,另外两款设备将成为iPhone XS和XS Max的继承者。后者预计将在机身后部安装第三个摄像头,作为苹果公司新深度传感系统的一部分。据报道,这将有助于AR应用程序的3D地图绘制,不过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X是否也能做到这一点。

  最新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苹果可能会给iPhone习配备三个具有深度感应功能的摄像头。

  考虑到2018年iphone的惨淡销量,今年对苹果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其手机价格不断上涨,尤其是在印度等不断增长的市场,以及廉价Android竞争对手比比皆是的中国,该公司难以维持销售数字。

  图文出自:indiatimes

  原文链接:https://www.indiatimes.com/technology/news/you-may-see-three-new-iphones-in-2019-with-a-third-camera-for-the-iphone-xs-max-360285.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总部位于瑞士的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一种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这款设备即支持360度移动,也可以为VR控制器带来丰富的反馈...

相关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医生使用VR来研究肿瘤的3D模型
2019-01-14 04:37:25 来自:技术速递

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在本周的CES上,医疗科技公司VRHealth宣布推出远程医疗和VR平台,其中包括供消费者在家使用的应用程序。

相关20万元奖品!2018年度720云VR全景创作大赛开启!
2019-01-11 12:02:5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