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解谜游戏《东京时间》宣布延期发售

2019-01-10 14:03:46   来源:新浪VR

  《东京时间》是一款解密题材的视觉小说,原计划于2019年2月份在PSVR、Oculus Go、Oculus Rift以及Steam VR发售。近日该游戏的开发团队在其Kickstarter页面上宣布作品将会延期发售,Oculus以及Steam VR的版本将于3月20日上线,而PSVR版本则将延期至今年7月份。

  开发团队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游戏延期发售的原因接受了玩家反馈,希望让游戏能够“更加精致”。尽管有所延迟,Kickstarter的支持者将在3月19日受到包括游戏兑换码以及游戏手册的电子邮件。

  《东京时间》于2018年初在网上公布,并计划于同年12月推出。在宣布之后不久,开发商MyDearest就透露了计划推出KickStarter众筹VR活动。也是从那时起关于《东京时间》的其他细节才慢慢流出。

  《东京时间》 (Tokyo Chronos)由柏仓晴树(乐园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监制,著名乙女小说家赖川先生编剧,以及三木一马(《刀剑神域》出品者)出品。游戏讲述原本青梅竹马的八人组,不知何时开始关系渐渐疏远,而又因为八人被一同关起来为契机,一场悬疑的游戏拉开了帷幕。

  题图来源:playstationlifestyle

  原文链接:https://www.playstationlifestyle.net/2019/01/09/tokyo-chronos-delayed-playstation-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Pimax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告诉我们,他们的“8K”头显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Kickstarter大获成功,但产...

相关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2019-01-10 13:01:47 来自:技术速递

创维在CES 2019亮相两款全新VR一体机 支持8K硬解码

国产品牌创维也在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 2019上展出两款全新的VR一体机,分别具备3K分辨率(2880 x 1600)和4K分辨率(3840 x 2160...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09 16:21:34 来自:技术速递

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社交VR平台《Rec Room》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在其官网宣布,这款应用程序在2018年底的VR头显安装量已突破100万。Against Gravit...

相关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2019-01-09 15:52:55 来自:厂商新闻

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在本月8日一年一度的CES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之一。CES汇集了全球的各大科技厂商,在这里...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